• 2019.07.28
    星期日

林高遠王曼昱混雙奪冠

[2019.07.28] 發表

2019「中體產業盃」全國乒乓球錦標賽27日產生首個冠軍,林高遠(圖左)與王曼昱(圖右)組合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連扳4局,以4:1戰勝周啟豪╱陳幸同,奪得混雙冠軍。

由於混雙項目將首次納入東京奧運會正式比賽,因此受到格外關注。本屆全國乒乓球錦標賽的混雙爭奪非常激烈,幾組奪冠熱門紛紛爆冷出局,衛冕冠軍組合王楚欽╱孫穎莎和陳夢╱于子洋在首輪就被淘汰,梁靖崑╱朱雨玲也止步8強。

林高遠╱王曼昱是以4:1淘汰周雨╱木子晉級決賽的,周啟豪╱陳幸同以同樣的比分在準決賽中戰勝了鄭培鋒╱顧玉婷。

兩組決賽對手一上場就打得難分難解,並打出19:17的高分才以周啟豪╱陳幸同勝出。第2局和第3局,林高遠╱王曼昱加強攻勢,佔據主動,先後以11:8、11:9連扳2局。第4局,周啟豪╱陳幸同在局中階段一度連得5分領先比分,但最後關鍵分的處理上稍顯不足,以9:11輸掉該局。退無可退的周啟豪/陳幸同無力回天,以6:11失掉第5局,最終以1:4的大比分輸掉比賽。

更多體育二
世界羽聯巡迴賽日本公開賽,東道主球手桃田賢斗昨天於男單準決賽以21:18、21:12輕取印度的柏蘭尼夫,將與印尼的基士堤爭冠。女單,日本包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