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31
    星期三

高普雲迪積克 疑為負拿玻里口角

[2019.07.31] 發表
高普(右)昨日督操,左一為雲迪積克。(球會官網) 

4場熱身賽不勝的利物浦,今日返回主場友賽里昂前,被傳媒發現領隊高普和華基爾雲迪積克,在上仗以0:3大敗在拿玻里腳下期間,因失首球而口角,而該名荷蘭中堅事後拒絕為此解釋。

事件發生在18分鐘,當時拿玻里前鋒恩斯治尼打開紀錄後,高普疑不滿雲迪積克,彼此說了一些話,後者說:「只是我和高普的一些事,沒必要說出來。我認為每個人都必須與人溝通。」他又強調,利物浦此際缺少一些主將,而8月4日對曼城的社區盾才是新球季首戰,將會爭取響頭炮。

高普淡化社區盾勝負影響

高普似乎沒有將不濟的熱身賽成績放在心內,並淡化社區盾的勝負,他說:「即使己隊只得8個球員可用,我仍會嘗試爭取勝出,若贏了,好的。它將會影響球隊的整個球季?我對此不敢苟同。」

更多體育一
體育電視頻道BT Sport利用超級電腦預測今季英超排名,曼城預料可以順利衛冕,第2至4位是利物浦、熱刺和車路士。阿仙奴和曼聯繼續排第5、6... 詳情
細哨欠債欠罰款 半百物業遭凍結
巴西傳媒報道,前巴塞隆拿球星朗拿甸奴(圓圖,官網圖片)被巴西法院凍結名下57間物業,原因是他未有償還約206萬鎊的環保罰款及其他債務。 ... 詳情
加國超新星10月征中網
現世界排名第六的希臘新星薛斯柏斯、排名第八的俄羅斯名將卡恰諾夫和加拿大超級新星奧格埃利森斯昨日共同宣布將參加2019年中國網球公開賽。 ... 詳情
梅利美網前再戰單打
前網壇一哥梅利(圖,官網圖片)宣布,將在美國公開賽開打之前,再次參加單打賽事。 今年32歲的英國名將梅利昨日證實將會出戰8月第二個星期... 詳情
山口茜膺羽毛球世界一姐
世界羽聯昨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各單項世界排名,日本選手山口茜憑藉印尼、日本兩站公開賽的連續奪冠,超越中華台上選手戴資穎成為新的女單世界第一。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