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1
    星期四

伍家朗泰國賽闖16強 黃永棋首圈止步

[2019.08.01] 發表

港隊一哥伍家朗昨於泰國羽毛球公開賽登場,以直落兩局輕鬆淘汰馬來西亞隊球手,打入男單16強。過去兩站大勇的另一港將黃永棋,則在男單首圈敗予印度隊球手。

港隊昨兵分多路出戰,上兩站因病影響狀態的伍家朗,在男單首圈面對大馬球手劉國倫,以直落兩局21:13、21:16輕鬆取勝。中國隊球星諶龍首圈意外下馬,伍家朗將與中華台北隊主力王子維,爭入8強。而黃永棋與李卓耀分別不敵印度隊及東道主球手,無緣16強。位列8號種子的港隊混雙組合鄧俊文/謝影雪,則在首圈掃走德國隊組合晉級。

諶龍出局 桃田賢斗退賽

而世界一哥、日本隊的桃田賢斗上站主場奪標後,昨退出泰國賽,料為下月展開的世界賽留力。他的勁敵兼丹麥隊球星安賽龍,同日宣布因背傷棄戰世界賽,無緣繼2017年後重奪世界冠軍。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