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0
    星期六

前吉林政協副主席 受賄囚14年

[2019.08.10] 發表

【明報專訊】前吉林省政協副主席王爾智受賄罪成,周五在黑龍江哈爾濱市中級人民法院,被判刑14年,罰款400萬元(人民幣•下同)。王當庭表示服從判決,不上訴。

案情指,王爾智在2001年11月至去年2月,利用省直機關事務管理局長、省政府副秘書長、省政協秘書長、省政協副主席等職務便利,非法收受財物,折合5072萬餘元。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內地生態環境部昨日通報一宗海南填海、破壞紅樹林典型案例,涉及在港上市的地產商富力地產。通報指富力在開發紅樹灣房地產項目過程中,不... 詳情
女網紅播歌遭告侵權 直播平台敗訴判賠
【明報專訊】被譽為「中國第一網紅」的馮提莫近日惹上官非,其在一次直播互動播放歌曲《戀人心》的片段,時長約1分10秒,結果鬥魚直播被版權持有人... 詳情
【明報專訊】湖北武漢12歲男童卓卓(化名)近日「一夜暴富」,卻為此苦惱。卓卓父親周二(6日)給他買了一隻價值1488元(人民幣,下同)的智能...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2020立法委員選舉佈局,國民黨目前剩下6個立委選區尚未提名。前黨主席洪秀柱周四(8日)主動請纓,宣布已將戶籍遷至深綠的台南... 詳情
犯毒案揭發案中案 律師泄密助共犯判囚6月
【明報專訊】基隆地檢署偵辦一宗運毒案,意外發現主嫌劉鎮賢的辯護律師翁方彬,將閱卷的卷證資料泄密給在逃共犯陳天助。基隆地院日前審結,痛批律師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