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4
    星期三

燕子崗未達要求需改造 富力主場或復用小西灣

[2019.08.14] 發表
廣州燕子崗運動場(圖)的草地及設施質素備受批評,現正進行翻新,將於下周決定能否續用作港超賽事。(資料圖片)

香港足總昨日召開會議,討論到上季港超亞軍富力R&F,原定主場維持在廣州的燕子崗體育場,但因場地及設施質素受批評,足總要求翻新,富力須於下周五(23日)在足總派員視察前趕及翻新,否則主場或需改回到香港、首季港超使用的小西灣運動場。

足總主席貝鈞奇會後說,收到不少港超隊投訴燕子崗的場地質素及更衣室設施,認為草地及排水系統等均需改善,「當然不是換個坐廁就算。泥水佬造門,過得自己也要過得人」。

足總競賽部職員下周五將到場視察,若情#未達標,富力主場將繼2016/17年球季後再起用小西灣運動場。

菁英盃下季改制 分組賽採雙循環

富力R&F競賽部專員許世競說,球會本月4日開始翻新球場,對「改造」至達標感樂觀,透露工程已完成一半,包括重鋪排水管道等。他續道,若主場改到小西灣,將影響球隊在國內推廣參加港超賽事的宣傳效果。

此外,貝鈞奇透露,為符合亞洲足協規定每支頂級聯賽球隊,每季不少於27場賽事,來季菁英盃將改賽制,分組賽由單循環改成雙循環。足總今午將公布來季港超所有賽程。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