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9
    星期一

梁芷珊「不割席」文遭刪走 fb致歉

[2019.08.19] 發表
梁芷珊日前的fb帖文雖然獲得6萬個讚好,但一度被誤以為「仇恨言論」而遭刪除。

【明報專訊】梁芷珊日前在facebook撰寫千字文強調自己「初心不變,我不割席。和理非和勇武是同一陣線的」。該篇文章獲逾6萬個讚好、超過2萬次轉發,以及有1,717,177個reach,不過其後這篇千字文離奇消失。梁芷珊前晚在fb留言表示,收到通知稱該篇文章涉及「仇恨言論」,故被fb刪除。

梁芷珊留言說:「前日我發表髐@篇文章,獲得好多朋友注意和討論,有6萬多個讚好,2萬多個轉發。我在文章婸〞漪O不割席的原因,一個香港中年人看這場運動的心態,其苗頭、初心,及至我今天站的立場。很開心獲得很多朋友在網上、私下,甚至在街上給我打氣,文章亦被報章雜誌轉載,及翻譯成英文版刊登。在這大是大非之際,觀點有人認同,亦有人唔認同,十分正常,到今天,這個post有1717177個reach,但已經被刪除了。有人以為是我自己刪帖,在此澄清,事實是facebook說此post是『仇恨言論』,被消失了。」不少網民留言撐她,梁芷珊在Instagram貼出被刪走的文章。

到昨日凌晨2時許,梁芷珊更新fb,指fb方面聯絡她稱:「錯誤地移除了你一篇並無違反守則的帖文,我們向你致歉,並已經回復早前刪除的帖文及解封你的帳戶。」梁芷珊亦分享這條信息,並說fb已道歉,現在已睇得到,多謝大家。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徐子淇御用化妝師Gary撐警撐特首 大曬私人飛機片段暗諷機場示威者
【明報專訊】「千億新抱」徐子淇的御用化妝師Gary Chung日前在facebook(fb)大騷銀行存款有1000萬元,並暗諷「8?16香港... 詳情
DJ阿檸棟篤笑貼近時事苦中作樂
【明報專訊】商台DJ阿檸連續4個周末舉行棟篤笑騷,前晚在灣仔一間餐廳演出最後一場,他表示有一直調整內容,有即興環節,談及最新鮮的時事話題,希... 詳情
接放學細仔扁嘴發脾氣 周家蔚被兒子hurt到喊
【明報專訊】周家蔚與兩名兒子、貝安琪一家三口與母親劉香萍、蔣怡一家四口出席沙田食店周年慶誌活動。最近周家蔚被兩名兒子hurt到喊,皆因兒子漸... 詳情
首曬兒子正面照 余文樂高舉勝利手勢
【明報專訊】余文樂兒子余初見(Cody)去年5月出世,轉眼已15個月大,余文樂一直以來都很保護兒子,在社交網曬兒子照片時,多是背面、頭頂照等... 詳情
鍾麗淇讚文頌嫻女兒跳舞叻 楊思琦囡囡鍾情hip hop
【明報專訊】鍾麗淇、文頌嫻、姚樂怡、楊思琦等前晚現身澳門,欣賞逾千名小朋友的舞蹈匯演,其中鍾麗淇與姚樂怡的女兒首次上台參加大型舞蹈演出,身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