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9
    星期一


租客回家驚見家當堆屋外 怒告房東未書面通知即迫遷

[2019.08.19]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在溫市中心柏文居住的租客日前返回柏文單位時,發現他的家當已被法警及搬家公司全部打包,堆到屋外,該租客對眼前情景感到震驚。

news1130報道指出,租客Mark Elyas說,他在被迫遷出之前,從未收到房東的書面通知。稍早時,Elyas說房東曾口頭告訴他,說他有可能會被踢出,但就拒絕提供書面文件。

他對此感到不滿,同時亦感到沮喪。他說,被攆出柏文對他的身心均造成打擊。

Elyas說,他在和房東談延遲付房租時,就一直擔心會被迫遷出。但他表示,房東後來同意重做付款安排,而且也拿了他的錢,告訴他一切不會有問題。因此,他認為,房東似乎用卑鄙的伎倆對付他。

他還對沒有機會在迫遷之前為自己辯護而感到憤怒,他說,這是在加拿大,你有權向法官說明原因,但他就沒這些機會。

該租客後來入稟法庭,法官同意推翻該迫遷決定,並允許他重新回到該單位居住。

報道指出,該租客目前正尋求住宅租務辦公室(Residential Tenancy Branch)的協助,以確保該租約對他有保障。

News1130欲採訪房東,但房東不提供評論。

更多加國新聞三
黑熊 闖入鹿湖步道 市民驚慌
【明報專訊】本那比鹿湖(Deer Lake)環湖木步道上周五晚間出現黑熊,黑熊還一度靠近當時正在散步的市民,引起市民驚慌,皇家騎警並因此被召... 詳情
多大華裔教授伙中國學者 研發手機自拍測血壓
【明報專訊】多倫多研究人員開發基於自拍技術的血壓監測儀。人們將可以從自拍的視頻中了解很多資訊,包括血壓。 多倫多大學(Univers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