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9
    星期一

列市大蒜節美食音樂助興

[2019.08.19] 發表
第11屆大蒜節昨日於列治文Terra Nova郊野公園舉行。
主辦單位準備了一千多磅的大蒜,供到訪大蒜節民眾選購。(李安迪攝)
大廚現場製作的各種大蒜料理。(李安迪攝)
大蒜節也有現場音樂表演。(李安迪攝)

【明報專訊】第11屆大蒜節(Garlic Festival)昨日於列治文Terra Nova Rural Park舉行。主辦單位準備了1000磅大蒜出售,並以美食攤位、現場音樂表演和獵鷹表演等節目,吸引廣大民眾參與。

據主辦單位The Sharing Farm稱,今年準備了1000多磅的大蒜,供參與大蒜節的民眾選購。除此以外,The Sharing Farm的攤位也有出售多種瓜類和胡蘿蔔等農作物。

主辦單位也請來多家餐廳的名廚設置美食攤位,現場製作各式各樣的大蒜料理。可能是因為受炎熱的天氣影響,大蒜冰淇淋大受歡迎,攤位前更是大排長龍。

大蒜節也有現場音樂表演和獵鷹表演等節目,吸引一家大小的民眾到場,度過悠閒的周日。

更多社區消息
VMO開季音樂會下月中登場
【明報專訊】溫哥華大都會交響樂團(VMO)2019/20年樂季的開季音樂會,將獻演蕭邦和貝多芬風格迥異的作品,同場帶來代表月色及代表陽光的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