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9
    星期一

曼聯誓擒狼隊雪恥
上季對陣三戰不勝 兩新守將成關鍵

[2019.08.19] 發表
哈利馬古尼-曼聯後衛

曼聯今季14億擴軍成列強之最,上場英超首仗更大勝前四競爭對手車路士4球,穩守突擊一招繼續強橫。惟今日角色倒轉,作客狼隊又是另一種玩法。上季3周內兩次在摩連奴斯球場以1:2告負,蘇斯克查能否汲取教訓,為新加盟後衛哈利馬古尼及雲比沙卡揚長補短,至關重要。

曼聯上季3鬥狼隊不勝,包括3周內先後於足總盃8強及聯賽敗走,兩次不敵狼隊皆是控球多,但攻勢不入肉,輸幾次反擊。領隊蘇斯克查稱當時球員疲倦,但現在很精神,極渴望捲土重來:「狼隊會是一個難關,但我想遇到障礙時,會看到有領袖站出來。任何人都識領先3、4球時踢順境波。」

馬古尼統領防線 祖達再成心腹大患

曼聯今季重整防線,雲比沙卡迅速融入,對得起5000萬鎊身價,相信能避免上季艾舒利楊格,在聯賽作客一仗兩黃一紅的尷尬。8000萬鎊身價的馬古尼,則再展示空中霸王本色,蘇帥亦盛讚對方冷靜和頭腦清晰,經驗足以統領後防。

惟馬古尼速度一般,面對狼隊進襲或會吃力,主隊前鋒迪亞高祖達便說:「我想馬古尼能力不俗,但我更信任我的後防隊友,個人意見是覺得轉會市場超脫現實。」

祖達上季兩次主場對曼聯都有進帳,迎戰馬古尼舊東家李斯特城更大演帽子戲法,相信是紅魔心腹大患,新援柏德列古度尼亦為狼隊提供攻擊戰術變化,主帥紐奴相信狼隊今季陣容更平衡,可衝擊前六。

山齊士傳已同意外借國米

狼隊上周中歐霸出副選,仍大勝晉級附加賽,料今仗沿用開鑼戰賽和李斯特城的陣容。曼聯則續有艾歷拜利養傷,山齊士亦缺態未有隨隊。有報道指山齊士已首肯外借,與國際米蘭傾妥個人條件。蘇斯克查否認對方離隊及下放至預備組跟操,更說:「我們沒有太多前鋒,所以他會比你們估計踢多好多場。」

更多體育一
曼城周六於英超主場圍攻熱刺不果,補時更時隔4個月重演歐聯8強,視像裁判(VAR)吹走主隊絕殺球一幕,終兩度領先下被逼和2:2,跨季15連勝斷... 詳情
哥帥換阿古路起爭執
曼城痛周六同熱刺踢成平手,僅保一分,領隊哥迪奧拿和主將阿古路更被拍攝到在場邊爭執。不過,哥帥賽後解釋,當時只是受情緒影響,並非將帥不和。 ... 詳情
錫菲聯挫水晶宮續保不敗身
英超升班馬錫菲聯昨日在主場憑中場隆特史譚(右)於47分鐘一箭定江山,以1:0小勝水晶宮,開季1勝1和續不敗。(Getty Images) 詳情
利物浦周六險勝修咸頓,在英超累積11連勝,領隊高普加盟146場後取得300分,打破杜格利殊的隊史紀錄。 高普賽後未怪責門將阿祖安卡斯迪... 詳情
作客1:2負雷恩  PSG暫列第8
衛冕冠軍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作客1:2不敵上季法國盃冠軍雷恩,賽後跌落法聯賽榜第8位。 PSG昨日作客雷恩,一如賽前報道,尼馬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