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6
    星期五

獻花點燭 網民悼墮樓女子

[2019.09.06] 發表
(曾憲宗攝)

【明報專訊】27歲何姓女子前晚於粉嶺嘉盛苑嘉明閣墮樓不治。何的家人昨早到大圍富山殮房辦理認屍手續,眾人神情哀傷。有網民稱死者昨日生日,從早到晚均有人到墮樓現場獻花悼念,並在牆上貼上便利貼,寫上「生日快樂」、「辛苦喇手足,我]同你頂埋佢」、「香港人加油」等字眼,又帶同蛋糕到場,並在地上點起白色蠟燭。

前晚7時許,粉嶺嘉盛苑嘉明閣有女子危站走廊窗邊,一名男子報案並嘗試游說。消防隨後致電報案人,報案人走開接電話,返回時女子已躍下。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 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 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 18288

■年輕人專線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 6218 1084 (英語及粵語輔導服務)

生命熱線 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

賽馬會青少年網上輔導平台「OpenU」

https://www.openup.hk

更多港聞
城大研光催化半導體 光照分解水分氫發電
【明報專訊】流動充電器未來有望只需水分與陽光即可充電。香港城市大學能源及環境學院副教授吳永豪博士開發出具有「光催化」能力的半導體,加入水中以... 詳情
【明報專訊】沙田廣林苑去年發生涉槍擊警員案,警員處理一宗家庭糾紛案時,疑遭帶酒意的男子搶去佩槍射傷。男子否認一項意圖拒捕而射擊,以及一項使用... 詳情
【明報專訊】港鐵沙中線會展站前晚水浸,地盤大部分範圍有如泳池。港鐵及水務署均表示,會展站工地內先後有「管齡」逾30年的食水管及鹹水管爆裂,灣...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商台製「成功爭取」圖  網民「多謝」梁美芬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宣布完全撤回《逃犯條例》修訂等4項行動,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噚日鰤茈x《在晴朗的一天出發》話,自己「用鬫n大鴽V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