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6
    星期五

王菲左手無名指戴戒指 網民:謝霆鋒已求婚?

[2019.09.06] 發表
王菲日前現身北京機場,她嶺I囊戴茪f罩仍被旅客捕獲,更發現她左手無名指戴上戒指。(王菲非官方微博視頻截圖)
謝霆鋒日前到尖沙嘴的商場參觀藝術作品。(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50歲王菲與39歲謝霆鋒於2014年世紀復合後感情穩定,不時被網民捕獲甜蜜拍拖,更曾傳出兩人的婚訊,但都未有消息。近日王菲現身北京機場,她一身黑色型格打扮,被發現左手無名指戴上戒指,隨即惹來揣測,是否與謝霆鋒好事近?不少網民議論紛紛,有希望「鋒菲」真的結婚,亦有指王菲一向隨意,戴戒指只是當配飾。

娛樂組

王菲與謝霆鋒經歷20年感情兜兜轉轉,兩人於2014年復合,雖然愛得低調,但間中被拍到甜蜜蜜拍拖的照片,更屢傳婚訊。去年底謝霆鋒在捷克拍節目《鋒味》時,被當地生活的老太太問:「你結婚了嗎?」謝霆鋒猶豫3秒才答:「還沒。」之後他稱老太太給他忠告,「要珍惜我們身邊的人,能夠珍惜的時候就珍惜,但是要放的時候,也真的得放」。

現身北京機場 心情靚爆

王菲日前在北京機場出現,她穿著黑色衫褲,嶺I囊戴茪f罩,親自推行李車,吸引大批旅客注意,有上前要求簽名,王菲都親切有求必應,跟平時給人Cool的感覺不同。有留意到她左手無名指戴荍棓,即時令網民猜測是否謝霆鋒已求婚,將有喜訊公布?有網民再翻看約一個月前王菲被拍到的照片,當時她左手未有戴戒指。不過也有網民認為王菲一向隨意,戴戒指可能只是當配飾,沒有特別意思。謝霆鋒前晚在社交網上載為商場畫畫的照片,獲網民大讚帥氣,又稱讚他多才多藝。

更多影視
身體狀G與正常人無異 余德丞恨拍青春愛情劇
【明報專訊】余德丞、劉思希昨日出席「九月星辰」活動。余德丞表示本月2日生日踏入30歲,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余德丞大病已過了一段日子,自覺身體... 詳情
提供設計意見 馬詩慧呻女兒不接受
【明報專訊】馬詩慧(Janet)與女兒王曼喜(Kayla)昨晚現身會展花生騷。受近期社會緊張氣氛影響,Janet坦言工作和收入均受影響,不過... 詳情
經常受傷 面上累積37針 范瑋琪家中摔倒下巴縫15針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范瑋琪(范范)過往曾發生多次意外受傷,被稱為「容易受傷的女人」。她前晚再度發生嚴重家居意外,上廁所時不小心摔倒,下巴一小... 詳情
道具腸發臭生蟲 陳家樂拍驚慄片要閉氣
【明報專訊】陳家樂及岑日珈前晚到銅鑼灣出席新片《綁靈》首映禮,陳家樂表示過往看驚慄片會有「生理反應」,曾試過驚到嘔吐,被同行朋友嫌棄,但最近... 詳情
楊千嬅上海開騷 丈夫兒子同行順道探親
【明報專訊】楊千嬅昨午4時許現身香港機場,出發前往上海舉行演唱會。她透露今次在丈夫丁子高的家鄉上海開騷,除丁子高外,兒子Torres都會同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