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6
    星期五

提供設計意見 馬詩慧呻女兒不接受

[2019.09.06] 發表
王曼喜(左)與媽咪馬詩慧一起出席花生騷。(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馬詩慧(Janet)與女兒王曼喜(Kayla)昨晚現身會展花生騷。受近期社會緊張氣氛影響,Janet坦言工作和收入均受影響,不過家用卻不變。她半開玩笑道:「老公Michael(王敏德)工作少少受影響,不過向來少給我家用,所以不變。不過他最近與手表品牌聯乘合作,現在儲經驗,希望將來推出自家品牌。」Janet一家關係密切,會主動向擁有自己服裝品牌的女兒Kayla提供設計意見,可惜女兒尚未接受。Kayla解釋道:「不是嫌媽咪沒品味,或者款式風格太成熟保守,她的設計都好潮,只是時機未到,稍後會製作。」Janet補充絕不會向女兒收顧問費。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經常受傷 面上累積37針 范瑋琪家中摔倒下巴縫15針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范瑋琪(范范)過往曾發生多次意外受傷,被稱為「容易受傷的女人」。她前晚再度發生嚴重家居意外,上廁所時不小心摔倒,下巴一小... 詳情
道具腸發臭生蟲 陳家樂拍驚慄片要閉氣
【明報專訊】陳家樂及岑日珈前晚到銅鑼灣出席新片《綁靈》首映禮,陳家樂表示過往看驚慄片會有「生理反應」,曾試過驚到嘔吐,被同行朋友嫌棄,但最近... 詳情
楊千嬅上海開騷 丈夫兒子同行順道探親
【明報專訊】楊千嬅昨午4時許現身香港機場,出發前往上海舉行演唱會。她透露今次在丈夫丁子高的家鄉上海開騷,除丁子高外,兒子Torres都會同行... 詳情
算命批未來6年有姻緣 關寶慧望做花甲新娘
【明報專訊】關寶慧、劉玉翠、陳爽和劉倩婷前晚到灣仔出席時裝展,關寶慧與劉玉翠結伴到場,兩人以前是「麻將腳」,感情要好,後來少了見面,直至去年... 詳情
相隔7年再出新歌 海俊傑望明年底開騷
【明報專訊】海俊傑前晚在新蒲崗舉行新歌《長大》MV發布會,得到好友劉雅麗、張崇基及張崇德等到場支持。今年是海俊傑入行25周年,亦是相隔7年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