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6
    星期五

算命批未來6年有姻緣 關寶慧望做花甲新娘

[2019.09.06] 發表
劉玉翠(右)安撫關寶慧(左),愛情無分年齡,即使60歲也可談戀愛。(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關寶慧、劉玉翠、陳爽和劉倩婷前晚到灣仔出席時裝展,關寶慧與劉玉翠結伴到場,兩人以前是「麻將腳」,感情要好,後來少了見面,直至去年合演舞台劇再度聯絡。穿上色彩繽紛衣服的關寶慧,形容自己似鸚鵡,她透露獲堪輿學家李丞責贈言,批她由去年9月開始7年內有姻緣到,要多穿鮮色服飾、留長髮增運,現年53歲的她說:「還有6年,我就『登六』了;若找到另一半,我還保養得宜的話,會考慮穿婚紗做花甲新娘。」

關寶慧指劉玉翠近年變了「神算」,研究從電話號碼看人物個性,劉玉翠說:「寶慧好有義氣,但性格衝動。」關寶慧坦言有朋友打來哭訴,定必即刻飛去營救。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相隔7年再出新歌 海俊傑望明年底開騷
【明報專訊】海俊傑前晚在新蒲崗舉行新歌《長大》MV發布會,得到好友劉雅麗、張崇基及張崇德等到場支持。今年是海俊傑入行25周年,亦是相隔7年再... 詳情
拖老公騷鑽戒閃爆威尼斯紅地氈 鞏俐《蘭心大劇院》口碑欠佳
【明報專訊】第76屆威尼斯影展將於本周六閉幕,兩部入圍主競賽單元的華語片亦已先後亮相,楊凡執導動畫《繼園臺七號》贏盡口碑,反觀鞏俐主演黑白片... 詳情
錦戶亮退出「關8」重新出發
【明報專訊】日本尊尼事務所旗下男團「關8」的34歲成員錦戶亮,昨日透過官方網站發表聲明,宣布本月底將離開事務所,並且退出所屬組合。他在聲明中... 詳情
《大叔的愛》入場人次破100萬
【明報專訊】日劇《大叔的愛》去年播出,成功掀起話題,電影版最近在日本開畫,香港亦緊接在下周四登場。 戲中大談同志戀情的田中圭與林遣都,... 詳情
f(x)成員約滿離巢獨留Krystal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f(x)成員Amber日前寫下親筆信,宣布離開所屬事務所SM娛樂,適逢昨日是組合出道10周年紀念,成員宋茜(Victo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