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6
    星期五

錦戶亮退出「關8」重新出發

[2019.09.06] 發表
屢次傳出離巢消息的錦戶亮,昨日正式宣布本月底將退團,粉絲大呼不捨。

【明報專訊】日本尊尼事務所旗下男團「關8」的34歲成員錦戶亮,昨日透過官方網站發表聲明,宣布本月底將離開事務所,並且退出所屬組合。他在聲明中強調,感謝事務所在他13歲加盟後,一直照顧他21個年頭,尤其感激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尊尼喜多川的提攜之恩,「重新思考我的方向,然後再度出發,為報答大家而繼續努力」。

「關8」其餘5名成員包括橫山裕、村上信五、丸山隆平、安田章大及大倉忠義亦發表聲明,表示組合出道15年,經歷安田章大患病停工、澀谷昂退團等事件後,成員對人生的想法出現改變,各人自去年開始討論發展方向及價值觀,面對外界各種揣測,因不能作出回應,為此感到痛苦,但他們決定要堅持到15周年演唱會結束後才發表,並重申成員之間已超越了喜歡與討厭的階段,希望大家了解「一個人走下去的覺悟,5個人送走他的決定」。

事實上,日媒早於今年3月已盛傳錦戶亮有意離巢,亦有報道指尊尼喜多川逝世後,尊尼事務所將會爆發「出走潮」,旗下藝人包括男團TOKIO成員長瀨智也、前SMAP隊長中居正廣等,也有可能離巢。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大叔的愛》入場人次破100萬
【明報專訊】日劇《大叔的愛》去年播出,成功掀起話題,電影版最近在日本開畫,香港亦緊接在下周四登場。 戲中大談同志戀情的田中圭與林遣都,... 詳情
f(x)成員約滿離巢獨留Krystal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f(x)成員Amber日前寫下親筆信,宣布離開所屬事務所SM娛樂,適逢昨日是組合出道10周年紀念,成員宋茜(Victor... 詳情
安宰賢向具惠善提離婚訴訟
【明報專訊】韓劇《花樣男子》具惠善與《來自星星的你》安宰賢上月18日傳出婚變,女方連日透過社交媒體指摘丈夫,但強調沒有想過離婚,只想對方道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