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0
    星期二

涉綁架案遭全加通緝 1嫌落網非裔同伙在逃

[2019.09.10] 發表

【明報專訊】兩名因涉及綁架案而遭到全加拿大通緝的男子,其中一人本月3日企圖從美國返回加拿大時,在美加邊界太平洋公路入境關口遭到警方拘捕,另一同伙則仍然在逃。

素里市騎警稱,遭拘捕的是21歲男子Nathan Barthlette,他和同伙Meaz Nour-Eldin(圖)因7月份所犯下的罪案,而被控綁架、非法禁錮、嚴重傷害等罪名。

警方相信在逃的Nour-Eldin現在已經逃至滿地可,Nour-Eldin 是22歲索馬利男性,身高6呎1吋,重181磅,棕眼黑髮,左手、左腕和上身均有刺青。

警方稱兩人涉及的案件,均有針對目標,其他的涉案嫌犯已經在押,因此對於公眾安全不構成威脅。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