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6
    星期一

鍾嘉欣開派對為子女慶祝生日

[2019.09.16] 發表
鍾嘉欣為女兒Kelly慶祝3歲生日,蛋糕上有《魔雪奇緣》卡通人物圖案。
鍾嘉欣為兒子Jared準備蛋糕(小圖),慶祝他1歲生日。

【明報專訊】鍾嘉欣婚後在加拿大生活,先後誕下一女一仔,樂於做全職太太和媽咪,偶爾返港拍廣告接工作掙外快。向來視3歲長女梁愛晨(Kelly)和1歲幼子Jared為心肝寶貝的她,適逢兩姊弟僅相隔一天生日,這名廿四孝媽咪特別為他們一齊大搞生日派對慶祝。

子女生日相隔一天

鍾嘉欣昨日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分享照片,只見生日派對在室外舉行,場地佈置以藍色和白色為主,掛有七彩顏色氣球;身穿藍白色連身裙的嘉欣攬實愛女Kelly合照,又陪她切《魔雪奇緣》卡通人物蛋糕,二人笑容一致,Kelly愈大愈精靈似足媽咪,Jared則斯文打扮戴上生日帽眼仔碌碌,乖乖坐在bb椅上表現正經。毫不偏心的嘉欣亦準備另一個寫有1字和藍色波波蛋糕給兒子,Jared眼定定望實,非常得意。

嘉欣又以英語留言祝福一對子女說,他們長大得很快,但爸媽會永遠愛他們,並祝他們生日快樂。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森美經歷大病 始覺家人更重要
【明報專訊】森美及麥美恩昨日到黃埔為兒童活動擔任嘉賓;前者日前受訪時自爆患色素瘤,稱經手術後已痊癒,回想當初發現時不以為意,因家中愛犬上顎同... 詳情
莫文蔚下月拉薩開唱 挑戰世界紀錄
【明報專訊】莫文蔚(Karen)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到巴黎的「女神遊樂廳」(Folies Bergere)演出,她是首名華人歌手於該場地開騷。... 詳情
10月開騷 5種語言演唱 蔡一傑狂操8塊腹肌
【明報專訊】蔡一傑將於10月26至28日在伊館舉行音樂會《Onederful Live Show 2019》,他跟蔡一智與蘇志威組成「草蜢」... 詳情
《牛下女高音》解封 黃心穎:感恩眾中佬
【明報專訊】黃心穎自從4月被爆與人夫許志安搭上,不但與男友馬國明分手收場,形象插水的她,要停止所有演藝工作,避走美國。受「安心偷食」事件所累... 詳情
薛家燕為慈善情海翻波
【明報專訊】薛家燕前晚到沙田出席兒童音樂劇《童Sing童戲》慈善場,被問到中秋節可有與男友人月兩團圓,她突然收起笑容自爆情海翻波。 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