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6
    星期一

《復仇者4》《權力遊戲》 成為土星獎大贏家

[2019.09.16] 發表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奪得土星獎6個獎項,羅拔唐尼(圖)更榮膺最佳男主角。
土星獎電視劇大贏家是《權力遊戲》。

【明報專訊】第45屆土星獎上周五在美國洛杉磯舉行頒獎禮,這個表揚科幻、魔幻及恐怖題材作品的獎項分開電影及劇集兩部分。電影方面,史上最高票房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成績最好,除了「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贏得最佳男主角外,又囊括最佳電影、佈景設計、剪接、化妝、視覺效果共6個獎項,成為大贏家。

電視劇方面則以早前曲終人散的《權力遊戲》成績最好,「龍母」愛美莉格爾(Emilia Clarke)榮膺視后,另外又贏得最佳魔幻劇集及男女配角,合共4獎成為劇集方面的大贏家。另一方面,《獅子王》導演莊法維奧(Jon Favreau)及Marvel電影公司總裁奇雲費格(Kevin Feige)亦獲大會表揚,捧走榮譽獎。

更多影視
23歲橫濱流星擔憂禿頭
【明報專訊】橫濱流星接連演出日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輪到你了》而人氣急升,他接演TBS電視台新劇《4分鐘的金盞菊》,下月首播。早前推... 詳情
flumpool九展開騷 唱《活著Viva》
【明報專訊】日本4人搖滾樂隊flumpool前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行演唱會,吸引600名歌迷入場,當中有不少粉絲專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