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6
    星期一

素里行人疑穿越高速公路被撞死

[2019.09.16] 發表
素里152街夾10號高速公路行人被撞死現場。(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素里周六晚10時34分在152街(152 St.)近10號高速公路附近,發生行人被車撞死的意外。有指被撞死的行人當時正在穿越高速公路,而行人被車撞的位置位於行人穿越道以西,撞到人的汽車是一部豐田(Toyota)Echo,汽車前方引擎蓋和擋風玻璃損毀。

警方表示,該行人被撞死的原因仍在調查,但就同時提醒,行人若未按規定穿越人行道可能造成可怕後果。

152街夾10號高速公路所有方向均必須關閉,車輛改道。警方封路措施維持至周日清晨接近6時,該路段才得以重開。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