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6
    星期一

阿聯酋航管機構﹕737 MAX今年恐難復飛

[2019.09.16] 發表
阿聯酋的迪拜航空是737 MAX其中一個最大客戶。

【明報專訊】阿聯酋國家民航管理機構主管Said Mohammed al-Suwaidi表示,他對波音737 MAX今年恢復飛行不樂觀,稱更有可能在2020年首季。737 MAX涉及印尼航空和埃塞俄比亞航空兩宗致命空難後,自3月起停飛。波音在此期間升級其飛行控制軟件。

波音在力爭10月獲得監管機構批准,讓737 MAX重回天空,但美國航空管理局表示尚無確定的批准日期。阿聯酋國家民航管理機構也稱,該機構將會自行評估後,才能允許波音737 MAX回到阿聯酋領空,而不會跟從美國航空管理局的決定。

阿聯酋的迪拜航空(flydubai)是737 MAX其中一個最大客戶,已訂購了250架這種暢銷的窄體噴射機。該航空公司未表示預期737 MAX何時恢復運作。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已將其使用737 MAX的航班取消至12月3日,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至12月19日,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 Co)至明年初。

更多經濟要聞
面對金融危機來首次罷工威脅 若成事通用汽車日損失料上億
【明報專訊】美國汽車工人聯合會(United Automobile Workers, UAW)宣布對通用汽車發起罷工行動,雙方在周六晚間的最... 詳情
Uber、Lyft拖後腿技術股IPO 仍傲視標普500
【明報專訊】儘管召車公司Uber和Lyft在公開市場亮相後表現慘淡,今年以內已上市的其他科技股,綜合表現其實優於標普500平均表現,顯示IP... 詳情
網上報稅方興未艾  TurboTax創辦商股價10年漲逾8倍
【明報專訊】創立報稅軟件TurboTax的Intuit公司,股價已連升逾10年,升幅超過850%,同期標普500指數升約190%。 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