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6
    星期一

港欖中國站封王 亞洲系列賽升榜首

[2019.09.16] 發表

香港七人欖球隊昨於亞洲系列賽中國站以14:7力敵東道主摘下分站金牌,反壓此站僅奪銅的日本隊升上榜首。

港隊前天於分組賽兩戰兩勝,早已篤定盃賽4強席位。昨日這支應屆亞運冠軍以47:0大炒菲律賓隊,力壓同組的中國隊首名出線。港隊在4強繼續強勢,以55:0輕取斯里蘭卡隊過關。

躋身決賽後,港隊遇上分組賽手下敗將中國隊,開賽不足兩分鐘已憑利維尼達陣領先,中國隊在5分鐘後扳平,但土生洋將A.麥堅完半場前,把握最後一個攻勢達陣,雙方下半場再無達陣下,港隊終以14:7取勝,在惠州高舉獎盃。

日本隊在4強不敵中國隊,跌入銅牌戰後雖勝斯里蘭卡隊,但兩站1冠1季後,榜首讓予兩站均躋身決賽的港隊。兩支亞洲宿敵下周六轉赴斯里蘭卡,爭奪總冠軍,同時為東京奧運準備。

而港女隊昨日在4強賽先以12:33敗予日本隊,季軍戰再以17:19不敵哈薩克,以「梗頸四」畢業。

更多體育一
加西亞揚威荷蘭 奪第16個歐巡賽冠軍
歐巡賽-荷蘭公開賽昨日結束,首次參加該賽事的西班牙名將加西亞以-18桿的成績,1桿優勢奪冠。這是加西亞參加的第293場歐巡賽,這也是他第16... 詳情
歐洲隊重奪索爾海姆盃
歐洲隊(圖,美聯社)昨日贏得鷹谷最後兩場單人對決賽,14.5:13.5逆襲美國隊,重新奪回索爾海姆盃。 美國隊和歐洲隊昨日以8:8開始... 詳情
曼城跨季19場首負
爭取英超3連霸的曼城,上周六作客「升班馬」諾域治上半場先失兩球,再因中堅奧達文迪下半場嚴重犯錯,終以2:3敗走,吞下今季首場敗仗。曼城賽後5... 詳情
阿巴謙領前射手榜  林柏特寄厚望
譚美阿巴謙(圖)日前在英超「戴帽」,助車路士作客以5:2大勝狼隊,暫以7球在射手榜與阿古路領先。領隊林柏特強調,會對這名小將有更高要求,而當... 詳情
阿仙奴平屈福特 連續三仗失分
阿仙奴昨日作客屈福特,雖然上半場由奧巴美揚射入兩球領先,但下半場被主隊連追兩球扳平,痛失兩分,連續3場英超失分。 之前兩丈對利物浦和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