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6
    星期一

亞洲乒乓球錦標賽 中國男女團晉四強

[2019.09.16] 發表

2019亞洲乒乓球錦標賽昨日在印尼日惹開賽,來自36個國家和地區的約400名選手將展開為期8天的爭奪。當天比賽中,中國男、女團順利挺進四強。

根據規則,今年的乒乓球亞錦賽男、女團冠軍將自動獲得2020東京奧運會團體參賽資格,因此各隊均遣主力參賽。中國隊派出許昕、樊振東(圖)、林高遠、梁靖崑、王楚欽5人出戰男團;中國女團由丁寧領銜,劉詩雯、陳夢、王曼昱、孫穎莎出戰。

男團比賽中,樊振東、王楚欽和梁靖崑全部直落3局擊敗對手,中國隊總比分3:0戰勝新加坡闖進四強。女團中國對陣朝鮮的比賽中,劉詩雯、王曼昱、孫穎莎耗時1小時30分鐘以3:0戰勝對手晉級四強。

更多體育二
花滑全錦賽彭程/金楊摘金
花樣滑冰全國錦標賽昨日落幕,作為新賽季的開幕大戲,本屆全錦賽亮點頗多。在世錦賽冠軍隋文靜/韓聰缺陣的情況下,彭程/金楊精彩摘金;閆涵、張昊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