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8
    星期三

供完樓送給仔女 森美:完成今生目標

[2019.09.18] 發表
森美表示現在無憂無慮,是人生中最快樂時刻。(攝影:劉永銳)
林芊妤表示近期香港氣氛不好,幕前工作也減少了。(攝影:劉永銳)
林芊妤囝囝出疹無胃口,體重直線下絳。(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森美、林芊妤(Coffee)昨日出席格價平台頒獎禮。森美自認是精明消費者,皆因性格孤寒,「以前會格價,現在直情不格價,找廣告商贊助衫褲鞋襪、牙膏、牙刷、洗頭水及沐浴露」。問到是否慳錢幫補家計?森美趁機公開要求老婆增加零用錢,「我無錢的,全家都要問老婆派零用,買東西都要問過老婆,所以好耐無買東西了,不過儲錢都好,留給仔女讀書」。

會否趁樓市跌再入市買樓?森美說:「我層樓仲供緊,當年是爸媽畀首期我買樓,到供完層樓就留給我的仔女,等他們有屋住,我就完成呢世人的目標。其實已算幸福,我小時候住板間房,搬上公屋,再住私人樓,都好快樂,現在是人生中最快樂時刻,無憂無慮,盼繼續享受這樣開心和快樂,希望香港人都是。」

林芊妤心痛囝囝發高燒

Coffee透露11個月大的兒子近日發高燒兼全身出玫瑰疹,變得無胃口,體重直線下降,「我好心痛,我要嘗試將他養番肥,他現在唯一肯飲人奶,我餵他飲奶就被吸乾,變乾屍了,不過希望可以幫他加強免疫力」。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梁靖琪上載BB衫宣布懷孕
【明報專訊】36歲梁靖琪(Toby)今年6月再婚,跟年輕8歲的圈外男友施雋賢(Jonathan)組識家庭。8月傳Toby懷孕,當時她好低調,... 詳情
新歌MV首播逾500萬點擊 周杰倫破天荒與阿信合作
【明報專訊】周杰倫足足有16個月沒推出新歌,前晚他事先張揚新歌《說好不哭》播出,果然給粉絲極大驚喜。由前晚11時首播到昨日,24小時內在Yo... 詳情
9月大囡囡重23磅 李亞男計劃追多個
【明報專訊】李亞男昨日到銅鑼灣出席護膚品牌開幕酒會。李亞男特別戴上老公王祖藍所送的頸鏈,她稱很感恩兩夫婦經常都很sweet,互相表達愛意,即... 詳情
田蕊妮取消坤哥做個唱嘉賓
【明報專訊】田蕊妮最近正閉關為本周五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的演唱會綵排,昨日抽空接受森美主持的電台節目訪問。阿田透露為開騷精神緊張,又發噩夢,... 詳情
加國領唱經文 王祖賢發福面圓
【明報專訊】52歲王祖賢於2004年拍《美麗上海》後淡出影圈,於溫哥華定居。她篤信佛教,並皈依佛門,法號「行覺」。近日有網民在溫哥華拍到王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