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8
    星期三

Shopify增美大麻電商平台 多指創盤中收市新高

[2019.09.18]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電子商務公司Shopify Inc.表示,其電子商務和零售平台已增加新功能,可以幫助美國商家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銷售火麻和火麻衍生的相關產品。

美國聯邦立法去年將火麻從《管制物質法案》(Controlled Substances Act)中剔除,該法案仍包含大麻產品。火麻含有大麻二酚(CBD),這是一種具有潛在藥用價值的化合物,但不含有顯著水平的四氫大麻酚(THC),它是大麻中使人產生幻覺的化合物。

Shopify表示,這些新功能將通過提供行銷、支付和發貨工具,幫助其客戶進入該行業。

Shopify的電子商務平台被大約175個國家的商家使用。

Shopify股價過去一年增值一倍以上,但目前交易價格低於8月27日達到的52周高位543.76元。該隻股票周二跌2.64%,收於435.67加元。在紐交所亦跌2.70%,收於328.82美元。加拿大主要股指周二再度創歷史新高收市,多倫多S&P/TSX綜合指數升83.44點,收16,834.75點。盤中也創下16,855.45點的歷史高位。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