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8
    星期三

朗尼替美職球員發聲

[2019.09.18] 發表

前英格蘭國腳朗尼(圖,官網圖片)接受訪問時說,美職聯(MLS)球員的人工過低。

朗尼於2018年夏天從英超轉投美職聯的華盛頓聯隊,到了明年一月他會返回英格蘭加盟英冠球隊打比郡,而他亦藉此機會為美職球員發聲,表示美職球員人工偏低,希望他們有機會和球會集體談判。

朗尼說:「我覺得美國球員現在的工資太低了,他們應得到更多的錢跟世界其他地區的足球看齊,而且也要和美國其他的體育項目保持一致。」

指美職球員人工偏低

朗尼說:「這不會對我有好處,因為下個球季我不會再在美職聯了。但我認為這樣對那些跟其從事同樣工作的球員更公平,他們理應賺到更多的錢。」

朗尼轉戰美職後重獲第二春,打了45場比賽,總共射入23球。

美職聯現有的薪水協議將於2020年1月31日到期,在前一次談判時,球員曾威脅要罷工。

更多體育一
美國飛人高文領銜世界賽 田徑世界賽下周開戰,美國隊昨公布名單,包括上屆奪兩銀的百米飛人基斯甸高文,他早前涉違藥檢規定獲撤控。而10個月... 詳情
馬德里雙雄惡鬥祖雲PSG
歐聯分組賽首仗今日接戰,亦是馬德里雙雄兩名新「7號仔」夏薩特及祖奧菲歷斯的考牌戰。夏薩特已在西甲為皇家馬德里「地標」,在領軍作客A組勁敵巴黎... 詳情
拜仁迎紅星  古天奴或避戰
上屆於歐聯16強止步的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今日捲土重來,力爭在今季歐聯B組頭炮迎貝爾格萊德紅星打響勝鼓。惟賽前拜仁主帥尼高高華暗示,陣中借將... 詳情
曼城史東斯掛彩  費蘭甸奴串演中堅防薩軍
曼城今日將在歐聯C組首仗作客薩克達,球隊日前在英超意外不敵升班馬諾域治,賽前主帥哥迪奧拿明言不會因一時失利而對麾下失信心。 而「藍月」... 詳情
上港亞冠再平紅鑽 作客入球少止步八強
上海上港昨日在亞冠聯賽八強第二回合作客日本挑戰浦和紅鑽。雖然上半場楊世元受傷離場,而對手亦先開紀錄,但王燊超的進球幫助上港扳平。最終兩隊再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