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4
    星期一

俄羅斯波蘭提早出線決賽周

[2019.10.14] 發表
卓利舒夫昨仗射入2球,帶領俄羅斯5﹕0大勝塞浦路斯。(美聯社)

昨天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再有兩支球隊提前晉級決賽周,俄羅斯以5﹕0大勝塞浦路斯,確保從I組出線;波蘭2﹕0擊敗北馬其頓,亦鎖定G組出線資格。

只需賽和即可提前出線的俄羅斯作客上演入球大戲。效力西甲華倫西亞的卓利舒夫在賽事中先拔頭籌及埋齋,個人梅開二度,奧斯多耶夫、迪斯尤巴、高路雲也各有一球進賬。俄羅斯總共錄得23次射門,12次中門框。反觀對手塞浦路斯,本來就有些難以招架,0﹕2落後之後還有一人被紅牌罰離場。

由於比利時隊10日已率先從外圍賽突圍,如今俄羅斯緊隨其後,I組的兩個晉級名額都已被認領。比利時隊昨日以2﹕0擊敗哈薩克,7連勝繼續領跑該小組。俄羅斯隊以21分位列第2,第3名塞浦路斯僅有10分。

波蘭隊在主場遲遲打不開局面,不過主教練下半場後半段的兩個換人產生神奇效果。第74分鐘,剛上場1分鐘的弗蘭科夫斯基妙射建功打破僵局。

6分鐘後,米利克破門,助波蘭2﹕0送走北馬其頓。為兩個入球助攻的都是波蘭頭號球星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G組中,已確保出線的波蘭以19分排名第1。1﹕0小勝斯洛文尼亞的奧地利隊列第2,積分為16分,與第3名拉開5分差距。

更多體育一
巴利建功 威爾斯逼和克羅地亞
昨日另一焦點戰在E組威爾斯迎戰克羅地亞莫屬,維拉錫於早段破門,然而缺少了艾朗藍斯的威爾斯,於完半場前由加利夫巴利扳平,最終各一言和。賽後克羅... 詳情
尼馬傷出 巴西1:1和超霸鷹
巴西昨日友賽與尼日利亞各一言和,球星尼馬於早段受傷,初步估計其傷患或令他需要休戰數星期。 巴西在這場於新加坡上演的友賽,依然排出頗強陣... 詳情
昨日在西班牙上演的足球友誼賽由厄瓜多爾對阿根廷,後者有美斯因停賽而缺陣,前鋒阿古路亦因傷而未有被徵召,不過並沒有影響阿根廷的攻力,最終以6﹕... 詳情
15歲美國新星嘉奧芙在林茨公開賽決賽,以盤數6:3、1:6、6:2擊敗拉脫維亞的奧斯達賓高,於WTA巡迴賽首度封后,亦是WTA史上第8年輕女... 詳情
梅德韋傑夫上海賽封王
上海網球大師賽昨天進行男單決賽,23歲的俄羅斯球手梅德韋傑夫(上圖左)以6﹕4、6﹕1直落2盤輕取22歲的德國球手施華利夫(圖右),捧起白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