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8
    星期一

《JOKER小丑》重登票房冠軍

[2019.10.28] 發表
《JOKER小丑》在美國上映快一個月,但票房榜成績,依然名列前茅。

【明報專訊】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主演的《JOKER小丑》雖然被指美化暴力,但在全球多個國家及地區上映,掀起話題,日前以累收7.88億美元力壓《死侍》,成為歷來最賣座的R級片(R級指17歲以下觀憧眸極悁谷~人陪同入場),上周五美國雖然有多齣新片上映,但《JOKER小丑》氣勢依然,單日收546萬美元,踢走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主演的《黑魔后2》,重登票房冠軍。

《JOKER小丑》本月4日在美國上映,連續兩周稱霸票房榜,到18日《黑魔后2》及《喪屍樂園:連環屍殺》上映,《JOKER小丑》冠軍之位讓予《黑魔后2》,沒料到上周五再次稱霸票房榜,在美國已累收2.64億美元。《黑魔后2》跌落第2位累收5170萬美元,遠遜上集,至於《喪屍樂園:連環屍殺》則位列第3。

《從前,有個荷里活》加片段再上映

其實上周五有數齣新片開畫,當中又以驚慄片《Countdown》成績最佳,收314萬美元,位列第4。《Countdown》講述一名年輕護士下載了一款可以預測人何時死亡的軟件後,發現自己僅剩3天壽命,必須在有限時間內自救。至於「邦女郎」娜奧美夏里斯(Naomie Harris)主演的《Black and Blue》,單日收305萬美元佔第5位。娜奧美在片中扮演一名新入職的警察,無意中目擊一名年輕毒販被謀殺的故事。

《電流戰爭》(The Current War)集合「奇異博士」班尼狄甘柏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和「蜘蛛俠」湯賀蘭(Tom Holland)主演,又講述愛迪生與鐵路大亨威斯汀豪斯為電力供應系統,展開連場惡鬥,不過此片命運坎坷,早於前年在多倫多影展舉行首映禮,不幸所屬公司老闆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爆出性醜聞,多番轉折後售予另一公司發行,到現在才重見天日。現以導演剪輯版在美國上映,收94萬美元,位列第9。

值得一提的是,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執導的《從前,有個荷里活》,加了逾10分鐘從未曝光片段,在美國再次上映,上周五進帳了16萬美元,未知能否彌補因醜化李小龍而無緣進軍內地市場的損失?

更多影視
池昌旭新劇收視再跌見1.16%
【明報專訊】《權慾叛戰》池昌旭今年4月退伍後,復出頭炮拍有線頻道tvN新劇《請融化我吧》,可惜自9月底首播以來,收視一直下滑。繼本月19日播... 詳情
孔劉新片票房破百萬人次
【明報專訊】《屍殺列車》孔劉與鄭有美合演的新片《82年生的金智英》,上周三(23日)在韓國開畫,香港會於下月7日上映。韓國傳媒昨日報道,《8... 詳情
中山美穗拍三級片自嘲無身材
【明報專訊】經典電影《情書》49歲女星中山美穗,2014年被爆戀上音樂人澀谷慶一郎,為了對方跟結婚12年的作家丈夫C仁成離婚,但「拋夫棄子」... 詳情
17歲矢作萌夏宣布離開AKB48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成員矢作萌夏昨日在富士電視台節目《未來的怪物》宣布將會離隊。現年17歲的矢作萌夏憑虓R氣質近年人氣急升,去年1... 詳情
曾國祥《少年的你》守得雲開 內地開畫3日收5億
【明報專訊】曾國祥事業愛情兩得意,早前跟女友王敏奕拉埋天窗,執導新片《少年的你》,本月25日在內地上映,3日收超過5億人民幣,穩佔票房冠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