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6
    星期三

肯德基推環保新盛器 試用竹桶裝肉汁乳酪薯條

[2019.11.06] 發表
肯德基明年初將測試竹盒盛裝肉汁乳酪薯條。(加新社)

【明報專訊】加拿大肯德基(KFC Canada)推環保新舉措,從明年初起以竹纖維材料盛裝肉汁乳酪薯條(poutine),並期望最終實現以竹製桶盛裝其炸雞。

KFC加拿大創新部經理卡利洛(Armando Carrillo)表示:「我們希望我們的客人感覺,KFC不僅僅致力於提供美味的雞肉,還非常在意提供美食的方式能令客人滿意。」

明年起,KFC加拿大所有的纖維材質食物盛裝盒,將外包給經過認證的或回收物料的機構。該公司表示,鑑於永續承諾,公司也將試用新的材質。

KFC表示,自2020年初起,竹桶會在加拿大逾600間餐店中的部分出現。公司一名發言人表示:「這將視我們多快能夠找到竹桶供應商,且能保持食物質量,又能達成我們永續目標而定。」

KFC加拿大表示,會盡力讓竹桶可以被用來做為堆肥,或至少也會努力讓這些竹桶能夠回收再利用。

該公司計劃最終將計劃擴展到所有桶裝食品,在先導計劃中,肉汁乳酪薯條的盛裝盒,將從聚丙烯材質換成竹桶,並研究顧客反饋和操作性。

KFC亦已承諾今年年底前在旗下餐館取消所有塑料吸管和袋子。

連鎖餐廳行業紛紛在採取類似行動,取消一次性塑料用品,並測試替代材料製作的包裝。

更多加國新聞二
小鎮「一元」賣地吸新移民 600人認購1地 10幅地已售
【明報專訊】紐賓士域省一個小鎮宣布以每塊一元的價格出售16塊屋地,事隔一年,其中10塊土地已售出,餘下6塊正等待交易。鎮長認為,這個吸引新移... 詳情
史族保留地擬建11幢大廈
【明報專訊】史高米殊原住民部族(Squamish Nation)現建議將其在布勒街橋(Burrard St. Bridge)旁,屬基斯蘭奴區... 詳情
多倫多房屋銷售 年升14% 基準價升5.8%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產局(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 President)昨(5日)宣布﹐10月份透過多重放盤系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