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30
    星期六

溫市第9宗兇案 警公布死者身分

[2019.11.30]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公布前(28)日發生在市中心兇殺案受害人的身分,並希望公眾提供調查線索。

死者為43歲溫市男子Fizul Jeremy Mohammed,這是溫市今年以來第9宗兇殺案。

警方在前日上午近10時接報,前往洛遜街(Robson St)夾登曼街(Denman St)交匯處,發現一名受傷男子。

警方相信該男子是在溫市中心東端(Downtown Eastside)緬街(Main St)夾喜士定東街(E Hastings)交匯處遇襲受傷,自行來到西端(West End)後不支倒地。男子送往醫院傷重不治。

警方調查仍在初步階段,希望有線索的民眾,致電604-717-2500,或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1-800-222-8477,以協助偵辦。

更多加國新聞二
國際販毒集團年賺1.65億
【明報專訊】就卑詩地產被利用洗黑錢的報告雖然去年才出爐,但現有報道指早在逾20多年前已出現洗黑錢活動,也同樣流入到本省地產。 《溫... 詳情
安魁兩省長會晤 承諾合力促聯邦做事
【明報專訊】安省省長道格福特周五晚與魁北克省長勒戈(Francois Legault)在滿地可會晤,兩名省長會後說,他們計劃合力促動聯邦政府... 詳情
溫市26年前垃圾箱棄屍案 兇嫌安省落網
【明報專訊】溫市一宗發生在26年前,一名年輕女子被棄屍垃圾箱的謀殺案告破,兇嫌Stephen Laroche昨日出庭受審,被控二級謀殺罪,下... 詳情
滿市婦乘地鐵電梯沒握扶手 遭扣留發告票 興訟獲賠2萬
【明報專訊】加拿大最高法院裁定,滿地可一名女子落地鐵站時,不應該因為沒有緊握扶手而遭發告票。 最高法院最近發出裁決書亦同時指出,滿地可... 詳情
愛蒙頓市長籲各市長居中調停 改善總理與西部省長緊張關係
【明報專訊】自大選日以來,已3度與總理杜魯多會面的愛蒙頓市長艾夫森(Don Iveson),正敦促各市市長擔任可能的調解人,以改善聯邦自由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