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30
    星期六

軒絲領德國隊摘金

[2019.11.30] 發表
德國隊組合嘉寶舒(右一)和軒絲(右二)時隔一年再次攜手,在女團爭先賽力壓中國隊的林俊紅(左一)和鍾天使(左三)封后。(黃鰨汛寣^

李慧詩的兩名勁敵軒絲及鍾天使,昨日在場地單車世界盃香港站,先決戰女子團體爭先賽,最終軒絲偕嘉寶舒為德國隊奪金,為今天的個人賽壯聲勢,賽後直言毋懼李慧詩的主場優勢。

而挾世界冠軍身分出戰的荷蘭男隊,在團體爭先賽決賽力壓德國隊稱霸。而新西蘭隊以4分19.653秒在女團追逐賽封后,男子組由德國隊以3分51.984秒掄元。

更多體育二
罹患糖尿拒言棄 美28歲女將大器晚成
李慧詩早前點名力讚美國隊的瑪確茲(Mandy Marquardt,圖),28歲才成為李慧詩口中的新秀,全因瑪確茲16歲時確診糖尿病,單車生涯... 詳情
法拉明年復出為奧運鋪路 英國隊「氣袋」法拉昨在社交網宣布,明年重返田徑場出戰1萬米賽事,爭取達標鋪路入奧,力求在東京奧運衛冕。他目前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