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8
    星期六

梅根傳看中溫西豪宅
值3588萬 與Lululemon創辦人做鄰居

[2020.01.18] 發表
溫西豪宅被英國媒體形容為基斯蘭奴區內瑰寶。(網頁截圖)

【明報專訊】英國哈里王子的夫人梅根(Meghan Markle)已在溫哥華公開露面,但仍未減退英國媒體對她在卑詩足跡的關注。有報道指她對溫哥華傳統豪宅區內一間價值3588萬元的大宅有興趣,但物業放售經紀則否認見過薩塞克斯公爵夫人。

英國報章The Sun報道,梅根睇中溫西基斯蘭奴區(Kitsilano)一間6900平方呎的海景豪宅。報道引述一個溫哥華物業的消息來源稱﹕「該房屋是基斯蘭奴的瑰寶,而(該區)是溫哥華其中一個最理想的社區。」

該來源又形容,尤其超級富豪和注重形象的年輕成功人士會在該區物色房屋,「它位近基斯蘭奴海灘,一個進行例如夏日海邊瑜伽的好地點。」

文章並仔細介紹該大宅資料,包括指該108年舊的大宅位於被譽為「黃金里」(Golden Miles)的街道上,四層房屋共有6睡房5廁,有全景玻璃窗可遠眺海景和溫哥華市的天際線,而在物業範圍後方有20呎高牆。

該大宅被稱讚為最適合哈里王子和梅根,夠靜而鄰居互相「尊重私隱」。

報道也提及,大宅的鄰居之一是加拿大瑜伽服裝品牌Lululemon Athletica創辦人威爾遜(Chip Wilson)。威爾遜在溫市灰角路(Point Grey Rd.)的豪宅成為城中樓王,2018年估價逾7800萬元。

不過,傳被梅根睇中那物業的放售經紀譚迪生(Daniel Tan)向《溫哥華太陽報》指,在過去一周沒有收到要求睇樓的要求,他也否認梅根在最近一次到溫市探訪行程中曾看過那房屋,他亦沒有與哈里王子夫婦有任何聯繫。

對於該物業突然成為揣測的主角,他形容此為很好的消息。

英國媒體也報道,梅根日前到溫市一婦女中心探訪後,便回到溫島北沙尼治(North Saanich)的住處,但在下午又被發現身處維多利亞國際機場外,當時她在一部Land Rover Discovery上,正等候接她普拉提運動(Pilates)的導師。

更多加國新聞二
郵政車隧道中「冰彈」 砸穿玻璃  司機重傷
【明報專訊】接通列治文和三角洲的馬西隧道(Massey Tunnel)昨日(17日)發生罕見事故。駕駛加拿大郵政公司(Canada Post... 詳情
車窗玻璃積雪未清除 司機接109元告票
【明報專訊】大溫地區近日落大雪,警方為確保道路安全,繼續在道路上截停違規司機。 本那比市皇家騎警昨日截停兩輛汽車,司機皆違反了與冬季駕... 詳情
2杯雪糕信用卡被扣5300元 事件曝光發卡銀行終允退款
【明報專訊】加拿大一名牙醫與家人在海外旅遊時因為消費2杯雪糕被從信用卡上刷走逾5300加元﹐至今當事銀行及信用卡公司拒絕賠償。事件曝光後,信... 詳情
總理杜魯多 中國新年賀詞
親愛的朋友們﹕ 我很高興向慶祝中國新年的每個人致以最誠摯的祝福。 在這個喜慶的時刻,家人和朋友聚集在一起,回顧過去的一年,並互祝...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衛生部宣布回收一款伸縮式嬰幼兒安全門,原因是該產品表面塗層含有過量化學元素鋇(barium),對人體有害。 出現問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