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3
    星期日

爆竊九龍灣沙田商廈 男子被捕 檢3萬贓物

[2020.02.23] 發表
涉爆竊商廈單位的男子由探員黑布蒙頭帶返警署扣查,探員檢獲他犯案時所穿的衣服及鞋。(林智傑攝)

【明報專訊】新界南總區刑事部及葵青警區重案組接連偵破爆竊及持刀行劫案,先後拘捕兩名男子,其中一人涉及至少兩宗商廈爆竊,警方起回約值3萬元贓物,包括現金、首飾、紅酒等。

警方鑑於近期爆竊案上升,新界南總區刑事部探員前日傍晚採取情報主導行動,發現50歲姓張目標男子於九龍灣常悅道9號爆竊商廈單位,將他拘捕,在其身上搜出爆竊工具及約值3萬元贓物。經調查後,相信張亦與本月14日在沙田商廈單位發生、損失約3500元現金的爆竊案有關。據了解,張有同類案件紀錄,警方將調查他會否涉及更多案件,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另持刀漢涉劫車場職員

另外,於本月14及16日,葵涌及長沙灣發生3宗涉及停車場職員與的士司機行劫案,賊人戴口罩、帽及以40厘米長利刀指嚇3事主,共劫去約5000元財物。由於賊人外形與手法相似,葵青警區重案組合併調查,經情報分析及翻查大量閉路電視片段,昨日凌晨在葵涌h拘捕一名31歲男子,檢獲其犯案時所穿衣服,相信他與3宗持刀行劫案有關。

更多港聞
涉電話滋擾襲擊前女友 督察還押小欖
【明報專訊】兩年前與女友分手的男督察,多次以電話、電郵及上門滋擾對方,其間更在街頭襲擊女方,女方即使搬家,男督察仍到其辦公室找她;他又涉在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