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3
    星期日

北溫1號公路七車連撞

[2020.02.23] 發表
北溫發生7車連環撞的車禍。(北溫哥華消防和救援服務部)

【明報專訊】北溫1號公路南向在昨天(星期六)下午發生一宗七車相撞事故,司機一度被忠告避免駛入該地區。

北溫哥華消防和救援部門助理消防隊長戴爾斯(David Dales)稱,初步沒有嚴重受傷的報告。他說:「這只是一個連鎖反應事故,我們只需要一批拖車」。 據戴爾斯說,皇家騎警公路巡邏隊正在現場調查這一宗事故。他估計,1號公路的延伸段交通可能會受影響,超過一個小時,期間車輛需從附近的山區高速公路出口分流。

更多社區消息
劈開電子鐐鎖 高危性侵犯逃逸
【明報專訊】一名被視作「高危性侵犯」,深宵劈開電子鐐鎖出逃,溫哥華市警發圖追緝,呼籲公眾小心提防。 這名逃犯是38歲的Kirstjo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