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3
    星期日

美斯大四喜 巴塞升榜首
皇馬不敵利雲特失3分

[2020.02.23] 發表
美斯(中)昨天連入4球,更以48次球會帽子戲法,超越47次的基斯坦奴朗拿度。除此之外,美斯成為史上第一位直接或間接貢獻達到1000球大關的球員。在16年前出道以來,美斯為巴塞隆拿及阿根廷國家隊合共交出696球、306次助攻,總數為1002球。(美聯社)

在西甲連續4場未有入球的美斯,昨天打破入球荒,更一口氣連入4球,助巴塞隆拿主場以5﹕0大勝伊巴。因為皇家馬德里同日作客以0﹕1不敵利雲特,巴塞以55分重登榜首,領先跌落第2位的皇馬2分。

巴塞隆拿由美斯、基沙文組成雙箭頭,中場有維達爾支援,剛獲西班牙足總特准加盟的前鋒巴夫韋迪先列後備。伊巴由安歷治任箭頭,左右翼有乾貴士及奧利蘭拿、。

美斯於聯賽398分鐘未有入球,昨天只用了40分鐘就演出帽子戲法。開賽後14分鐘,美斯通坑渠扭過中場迪奧普後射入,為巴塞先拔頭籌;37分鐘,美斯接應維達爾傳送,窄角度射入;40分鐘,基沙文失機,美斯補射入網,巴塞半場領先3﹕0。

下半場,巴塞繼續佔盡優勢,巴夫韋迪在72分鐘入替基沙文,處子登場便間接造就最後2個入球。87分鐘,巴夫韋迪傳予維達爾,後者傳中讓美斯射入上演大四喜;2分鐘後,巴夫韋迪射門被門將擋出,中場艾法美路執雞,巴塞5蛋贈伊巴全取3分。

皇家馬德里在尾場賽事,作客以0﹕1不敵中游份子利雲特,3分盡失下,以53分跌落第2位,巴塞以55分升回榜首位置。

更多體育二
夏薩特傷出 施丹﹕情況不樂觀
皇家馬德里作客爆冷以0﹕1不敵利雲特,連續兩場聯賽失分,更不幸的是剛復出的夏薩特(圖右)傷出,教練施丹(圖左)賽後顯得憂心忡忡:「我認為是他... 詳情
久保建英傳射居功
護級分子馬略卡昨日即使有日本隊翼鋒久保建英(圖右)正選上陣入球兼助攻,但只能以3:3賽和貝迪斯,續排尾三,較贏波的切爾達少2分。(Getty... 詳情
西甲今日上演兩場前列對決,剛於歐聯16強首回合勇挫利物浦的馬德里體育會,將回歸聯賽迎戰「黃色潛艇」維拉利爾,有前鋒祖奧菲歷斯等傷兵復操候命。... 詳情
C朗連續11場入波 平意甲紀錄
基斯坦奴朗拿度(右圖)連續11場意甲建功平紀錄,助祖雲達斯作客以2﹕1輕取榜尾史帕爾。 出道以來上陣第1000場的C朗在開賽後5分鐘就... 詳情
新型冠狀病毒在意大利北部爆發,總理宣布3場意甲需要改期,包括國際米蘭主場對森多利亞。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席捲意大利,已有79人確診及奪去兩人性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