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9
    星期五

體壇快訊

[2020.05.29] 發表

西甲復賽周一周五照踢

西班牙足總周三宣布,允許西甲在重開後於每周一及五作賽,但不適用於下季賽事。而馬德里體育會周三證實,前鋒安祖哥利亞在操練期間拉傷腿部肌肉,將於本周接受磁力共振檢查以確定傷勢。

葡超重啟落實增5換人名額

將於下周三重燃戰火的葡超,昨落實在復賽後增加換人名額至5個,各隊每場的後備球員亦增至9人。葡萄牙足總同時宣布,有14個球場已通過衛生檢查,並會安排賽事在這些場地上演,意味部分球隊需在中立場作賽。

F1荷蘭站宣布取消

原定在本月3日上演、相隔35年再度舉行的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荷蘭站,昨落實取消,賽會據報考慮在年內於當地另外舉辦賽事,但料不會開放予觀眾入場。F1賽會亦料於下周一公布復賽賽程,屆時勢公布今季首8站賽事的安排,以符合國際汽車聯會的規定。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