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03
    星期三

意甲6•20閉門重啟 各隊挑燈夜戰迎密集賽程

[2020.06.03] 發表

意甲賽會昨宣布6月20日閉門復賽,並公布重啟後第26輪餘下4仗至第35輪的新賽程,頭場將是拖連奴主場迎戰帕爾馬。由於意大利夏天炎熱,主要比賽時間在晚上。

拖連奴打頭陣迎帕爾馬

隨#疫情漸緩和,意甲落實6月20日重燃戰火,將在43天完成餘下124場比賽,大部分比賽訂於當地時間晚上7時半和9時45分,只有榜首祖雲達斯迎戰拖連奴的打#戰等10場北部賽事,會提早在下午5時15分上演,焦點賽事包括祖雲達斯在7月20日,迎戰少1分的次席球隊拉素。

復賽首兩天先完成第26輪餘下4仗,由拖連奴對帕爾馬打頭陣,稍後由維羅納對卡利亞里;翌日有第4位的阿特蘭大對薩斯索羅,以及排第3的國際米蘭對森多利亞。6月22日展開第27周比賽,有祖雲達斯作客熱拿亞,拉素則在6月24日作客阿特蘭大。

意甲賽會暫時未有第36至38輪共27仗的詳細時間表,惟如無意外,煞科日是8月2日,意足總會長加雲拿希望球季結束前,有些賽事允許球迷入場觀戰。

更多體育一
迪馬利亞隔離期間焦慮像喪屍
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門(PSG)早前宣布6月22日復操,以備戰8月歐聯賽事,最期待的或會是翼鋒迪馬利亞(圖,Getty Images),事關傳... 詳情
30歲港壁一哥歐鎮銘掛拍
香港首席男子球手歐鎮銘昨日宣布掛拍,結束逾10年職業生涯,是繼胞姊歐詠芝及另一女將陳浩鈴後,短時間內第3名退役的港隊主將。他曾創下亞運金牌等... 詳情
波圖葡超復賽首日登場 葡超因疫情停擺近3個月後,今日復賽先踢兩場,首戰是尾二的樸迪莫倫斯迎戰第9的基維辛迪,之後由榜首波圖作客第7的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