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6
    星期四

玄彬抵約旦獲醫護「歡迎」

[2020.07.16] 發表
玄彬與《交涉》工作人員抵達約旦,獲皇家電影委員會高層迎接。

【明報專訊】《愛的迫降》玄彬原定今年初到約旦拍攝新片《交涉》,但因新冠肺炎影響,當地禁止外國人入境,新片被迫煞停。直至最近約旦政府終於「開綠燈」,允許攝製隊前往當地取景。玄彬與新片拍檔包括《軍艦島》黃政民、《金秘書為何那樣》姜其永及《60天,指定倖存者》全盛佑等,日前已出發前往約旦,成為韓國爆發疫情至今,首支攝製隊出國拍戲。

據約旦皇家電影委員會的官方網站昨日報道,玄彬等人抵達當地後,隨即獲得委員會高層成員Raja Gargour及Mohannad Al Bakri等到場迎接,雙方以合十代替握手,然後在大批穿著防護衣的醫護人員協助下,為他們辦理手續,先在下榻酒店接受隔離,完成後便可正式開工。《交涉》講述韓國人在中東遭綁架,特工與外交官展開營救的驚險故事。

更多影視
長澤正美睇中朴敘俊
【明報專訊】今年初,日本女星長澤正美憑《信用欺詐師:香港浪漫篇》首次贏得藍絲帶影后,為她全力進軍影壇注下一口強心針,本月上旬剛完成新片《Mo... 詳情
【開箱】金像影后姬蒂白蘭芝主演兼監製 《無界之殤》難民悲歌
【明報專訊】現年51歲的姬蒂白蘭芝(Cate Blanchett)先後憑《娛樂大亨》及《情迷藍茉莉》在奧斯卡贏得最佳女配角及女主角殊榮,演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