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1
    星期三

蔡明思龍母廟求子 趙慧珊望再到狗場做義工

[2020.10.21] 發表
陳穎欣(左一)與蘇麗珊(右一)疫市開食店,好姊妹蔡明思(左二起)、趙慧珊及吳嘉熙到場祝賀。(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女子組合Super Girls的陳穎欣(Yanny)跟蘇麗珊投資6位數字在荃灣開設食店,一眾好姊妹趙慧珊、蔡明思及吳嘉熙捧場。Yanny在疫情下開分店充滿信心,她稱去年在荔枝角開首間食店受歡迎,今次開分店有蘇麗珊入股外,對方的男友Kenny也提供意見,加入藝術元素,並計劃捐助慈善機構。

蔡明思去年結婚,余香凝在她的婚禮上接花球後,將於11月結婚,問知否對方雙喜臨門?蔡明思笑言不清楚,但希望自己先報喜,她恨生BB,日前去了龍母廟求子。趙慧珊7月到狗場時遭狗噬唇縫9針險破相,她稱嘴唇沒留疤痕,希望克服心理障礙,提起勇氣再往狗場做義工。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半夜被叫醒陪屙尿 陳豪享受照顧3子女
【明報專訊】陳豪與唐詩詠昨日到上環出席腕表品牌周年展覽活動。陳豪表示為照顧3名子女,一日24小時也不夠用,雖然辛苦,但很享受。唐詩詠視家中3... 詳情
噴灑含氯溶液對人體有害 無那椪欓r通道絕對安全
【明報專訊】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的facebook專頁昨日就坊間的消毒措施作提示,指出「在任何情G下,都不建議通過消毒通道、消毒櫃或消毒間向個... 詳情
讚衛蘭唱歌好聽 曾若華願做和音
【明報專訊】衛蘭(Janice)、曾若華昨晚為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擔任嘉賓,Janice表示相隔一年再亮相電視音樂節目... 詳情
李司棋情迷「黑絲」有因 證關菊英無病精神好
【明報專訊】李司棋雖然已年屆70歲,但活躍於社交網,經常分享生活點滴;不過有網民發現司棋姐有不少照片,她都是穿著黑色絲襪,似乎對「黑絲」情有... 詳情
于洋約滿離巢無 轉戰內地拍戲
【明報專訊】無赤爾窶`綠葉演員買少見少,繼劉江、李麗麗、朱維德及雪妮約滿離巢後,現年72歲的于洋也低調離巢。近年無谷V部分約滿的資深演員行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