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1
    星期三

自由黨允暫免省銷售稅

[2020.10.21] 發表
卑詩自由黨黨領韋勤信(左)和列治文北中選區自由黨候選人屈潔冰(右)昨午前往列治文百家店拜票。(文莉莎攝)
韋勤信(右)、白文輝(中)和屈潔冰,昨日中午在百家店內走訪。(文莉莎攝)

卑詩自由黨黨領韋勤信(Andrew Wilkinson)昨午帶領該黨列治文四名候選人,前往有不少華人光顧的列治文百家店(Parker Place)商場拜票。自由黨又質疑新民主黨發起大選的動機,指選舉面臨多項挑戰。

韋勤信與該黨4名列治文候選人,出戰列治文北中選區爭取連任的屈潔冰(Teresa Wat)、列治文-昆士堡(Richmond-Queensborough)爭取連任的周豪傑(Jas Johal)、列治文南中選區候選人盧仙泳(Alexa Loo)及列治文-斯蒂文斯頓(Richmond-Steveston)候選人白文輝(Matt Pitcairn),在商場內走訪了金飾、服裝、電器、生鮮食品、餐飲等多家商舖,與中小企業主進行交流,了解其疫情期間的生意狀況,以及對自由黨政綱的反饋。

韋勤信再次強調,中小企業對本省經濟、就業以及省民的生活非常重要,並重提一旦自由黨執政,會暫免省銷售稅(PST)。

屈潔冰昨日指出,新民主黨在疫情期間發起「不必要」的大選,令人懷疑賀謹和新民主黨是否故意壓制選民的投票率?令到結果對新民主黨有利。

自由黨認為,目前的選舉正面臨多項挑戰,包括:長者護理院和醫院缺乏投票站;三角洲爆發疫情的醫院,病人只能通過電話投票,程序繁瑣且耗時;提前投票站缺乏翻譯人員;原住民保留地缺乏指定投票點,以及至少有一個投票地點報道出現新冠病毒疫情等。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