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1
    星期三

西摩街設防吸毒過量站 溫市議會7比4通過

[2020.10.21] 發表
溫哥華市議會昨日通過在市中心西摩街1101號增設防吸毒過量站。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議會昨日以7票贊成4票反對,通過在市中心西摩街(Seymour St.)1101號增設防吸毒過量站(overdose prevention site)。有逾100名市民在市議會發表意見,而議員也經過長時間討論後投票,無黨派協會(NPA)的4名市議員投反對票。

該設施位於耶魯鎮內,位近一個受歡迎公園Emery Barnes Park連遊樂場,將來對面街道亦會有一間託兒所,因此其選址遭到不少民眾批評和反對。

無黨派協會昨晚指,該黨市議員因收到區內居民的關注而曾於會議上提出動議,要求將計劃交還給職員作其他選項考慮,但該動議得不到市議會大多數議員的支持。

溫市長甘迺迪表示,很高興新防止過量站獲通過,該設施可服務格蘭護街(Granville St.)和西端(West End)社區,將可拯救目前受到新冠疫情和吸毒危機雙重影響的民眾。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