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14
    星期五

愛倫狄珍妮絲長壽節目明年落幕

[2021.05.14] 發表
愛倫狄珍妮絲宣布《The Ellen Show》將於明年播畢第19季後落幕,忍不住流下傷感的眼淚。

【明報專訊】去年備受種族歧視及性騷擾員工等醜聞困擾的美國同志名嘴愛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在昨日播出清談節目《The Ellen Show》突然宣布,待明年春季播出第19季後,節目正式告一段落,說時忍不住流下傷感的眼淚。

自2003年9月開播至今,《The Ellen Show》已經做了18季,合共贏得64項艾美獎,成績驕人,正如愛倫昨在節目所說:「我們在數星期前,剛慶祝第3000集播出,絕對不是小數目。現在我向大家宣布,明年將會播出最後一季。在過去18年,你們改變了我的人生,我會永遠記得和感恩,大家同哭同笑的日子,這個節目是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經驗,多謝你們。」

現年63歲的愛倫並未解釋節目完結的因由,只說相信直覺,是時候休息一下。有網民猜測事件跟去年節目爆出連串醜聞有關,數十名員工聯署揭發她的偽善行為,事件驚動華納兄弟公司,其後成立調查小組,愛倫受壓下終於向員工道歉。

更多影視
韓藝瑟IG公開姊弟戀
【明報專訊】韓劇《美女的誕生》39歲女星韓藝瑟昨日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IG)上載與男友撐^腳的照片,藉此公開戀情:「介紹一下,我... 詳情
山下智久新劇扮歌舞伎町牛郎
【明報專訊】日劇《緊急救命》36歲男星山下智久早前現身東京歌舞伎町,一身「牛郎」打扮相當矚目,吸引途人拍片並上載到視頻網站,隨即在社交媒體瘋... 詳情
52歲申鉉濬成功「追女」
【明報專訊】韓劇《天國的階梯》52歲男星申鉉濬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IG)公布喜訊,其妻昨日順利誕下第3胎,母女平安,連同5歲及3... 詳情
【開箱】《真?三國無》 只有三國不見無
【明報專訊】改編自同名電玩的《魔物獵人》、《真人快打》及《真?三國無》電影版,近期先後上畫,巧合地三片票房均慘淡收場,是觀眾看厭看膩?還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