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17
    星期五

安德尊宋芝齡否認戀情「大打出手」

[2021.09.17] 發表
宋芝齡訪問期間不避嫌挨實安德尊又掌他嘴。(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安德尊與宋芝齡一直是主持好拍檔,鏡頭前是鬥氣冤家,私下是好朋友。近日有報道指周日(19日)「登六」的安德尊跟小17歲的宋芝齡暗撻一年,兩人被影到蹺手行街。安德尊與宋芝齡接受TVB娛樂新聞台訪問時否認戀情。

宋芝齡講述當日情G時,安德尊在旁說:「講咁多做乜。」又對主播許文軒說「我做乜要回應你?關你咩事先」,不斷被安德尊打斷說話的宋芝齡忍不住掌他嘴。至於為何蹺手,安德尊勞氣說︰「你理得我隉A蹺手有乜問題?我]係親密呀。識鼲搨@,有咩問題?」安德尊隨即叫宋芝齡示範,宋芝齡不避嫌挨實及蹺住他。

宋芝齡表示他們平日拍完節目也會蹺手,開心時更會手拖手,並說:「童真呀。蹺手其實很普通,姊妹都可以蹺手。」安德尊自爆曾啜過宋芝齡的手,又說兩人是姊妹關係;安德尊又笑言不想再跟宋芝齡一起拍外景。宋芝齡說:「不會為這宗小事而影響彼此感情。」訪問尾聲,安德尊突然拍打宋芝齡大腿,女方隨即還擊,最後演變成「互打」場面。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賀頻道破10萬訂閱 畏高鄭欣宜攀石飛索「找數」
【明報專訊】鄭欣宜去年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早前表示突破10萬訂閱用戶,便會做一件「大事」,並呼籲粉絲一起行善為機構籌款,當中揀兩名善... 詳情
多齣韓劇今日首播 金高恩李荷妮夾擊 南宮民谷肌爭收視
【明報專訊】韓劇《奇蹟拍檔》南宮民跟《獨酒男女》朴河宣合演MBC電視台60周年台慶劇《黑色太陽》,將於今晚(17日)首播,同日還有《炸雞特攻... 詳情
史匹堡《西城故事》預告愛情悲劇重演
【明報專訊】兩年前,金像導演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宣布重拍經典《夢斷城西》(West Side Story),並舉行全球... 詳情
木村拓哉享受為女吹髮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為宣傳新片《假面之夜》,最近頻頻曝光,前日亮相富士電視台播出、同門師弟TOKYO主持的綜藝節目。木村罕有談... 詳情
金秀賢獄中初會車勝元
【明報專訊】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與《和遊記》車勝元合演新劇《某一天》,落實11月27日首播,香港觀眾可透過煲劇平台「黃Viu」...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