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17
    星期五

蘭里少年濫藥過量猝死案 20歲男子自首 被控誤殺罪

[2021.09.17] 發表
2019年8月7日,蘭里14歲少年克里米尼在Walnut Grove滑板公園猝死。(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蘭里少年兩年前濫藥過量猝死案告破,一名現年20歲的男子自首,被檢控誤殺罪。

事發2019年8月7日,14歲的克里米尼 (Carson Crimeni)被人發現在蘭里Walnut Grove Secondary 和 Walnut Grove Recreation Centre 附近的一個公園內失去知覺。儘管警察、消防員和卑詩救護車護理人員,試圖搶救他的生命,但在當晚,克里米尼因明顯濫藥過量而在醫院去世。

克里米尼的家人認為,他吸食的過量毒品,是年長一點的年輕人給的;並拍攝視頻,加以嘲笑。

他的父親說,克里米尼患有多動症,在學校人際關係尷尬。他希望自己看起來合群,渴望得到朋友的信任。在當時的環境下,他無法拒絕「朋友」的縱容,他希望自己得到朋友的認同。

從上載到社交媒體上的視頻片段顯示,當天,蘭里14歲少年克里米尼在Walnut Grove 滑板公園幾乎無法站立或說話,同時,在視頻里可以聽到人們的笑聲。

時隔兩年,蘭里皇家騎警周四(9月16日)下午宣布,一名20歲的男子,因當年14歲少年克里米尼的死亡而被檢控誤殺罪。因為嫌疑人在案發時,還沒有成年,所以不能公布身分。

克里米尼的父親聽到這個消息,非常激動。他說,終於可以還死去兒子一個公道了。

警方宣布,對20歲男子檢控誤殺罪當天,死者克里米尼的家人聚集在Walnut Grove滑板公園,手持伸張正義的標語,告慰克里米尼的在天之靈。

更多加國新聞三
高貴林港青少年遭性侵 警發圖徵線索
【明報專訊】高貴林港日前發生一宗青少年遭性侵案,一名男子被指於周一(13日)早上侵犯了受害青少年後,被一名同伴開車接走。警方公開疑犯容貌的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