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17
    星期五

韋斯咸歐霸盃旗開得勝 李斯特城遭迫和

[2021.09.17] 發表
拿玻里憑域陀奧森漢(左)起孖,迫和李斯特城。(美聯社)

歐霸昨日(17日)開戰,事隔15年重返歐戰正賽的韋斯咸於H組旗開得勝,作客2﹕0輕取克羅地亞勁旅薩格勒布戴拿模,另一支英超球隊李斯特城,則遭意甲的拿玻里迫和2﹕2。

韋斯咸上一次踏足歐洲賽正賽是2006/07球季,當時歐霸盃仍被稱為歐洲足協盃。15年後,「鎚仔幫」再於歐霸盃分組賽亮相,於22分鐘憑米查利安東尼奧先拔頭籌,換邊後五5分鐘,迪格蘭賴斯助韋斯咸射成2﹕0奠勝。同組的亨克首戰亦全取3分,於補時2分鐘施絕殺,1﹕0擊敗維也納迅速。

C組的李斯特城則在主場被拿玻里迫和2﹕2。開季以來一直受傷兵困擾的「狐狸」甫開賽即搶攻,於9分鐘便打開紀錄,並在64分鐘將比賽擴大至2﹕0。不過,拿玻里於69及87分鐘連入2球扳平,去到補時階段,李城有防中安迪迪兩黃一紅被逐離場,但兩隊最終仍握手言和。

在G組,貝迪斯主場4﹕3擊敗些路迪。

E組方面,拉素出師不利,作客0﹕1不敵土超的加拉塔沙雷。

B組,主場出擊的燕豪芬與皇家蘇斯達踢成2﹕2平手。在A組,由謝拉特領軍的格拉斯哥流浪則在主場淨吞里昂兩蛋。

更多體育一
喜鵲列斯聯爭開齋  威爾遜料下月底復出
兩支英超不勝之師紐卡素及列斯聯,今天狹路相逢爭響頭炮,卻不約而同收到壞消息。主隊紐卡素前鋒哥林威爾遜(左圖)勢需至10月底才傷癒復出,客軍後... 詳情
美斯今夏轉投巴黎聖日耳門(PSG)後,周三於歐聯A組作客布魯日首次為新東家正選,與尼馬及基利安麥巴比組成「MNM」夢幻鋒線,但三大球星未能擦... 詳情
三獅升第3平隊史 國際足協昨日公布最新世界排名,英格蘭隊在本月初3場世界盃外圍賽取得2勝1和後,超越法國隊升上第3名,追平「三獅軍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