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18
    星期六

《我家無難事》鮑起靜第4集離世 網民邊睇邊喊:唔捨得

[2021.09.18] 發表
鮑起靜在《我家無難事》第4集便死,令觀眾大感不捨。(視頻截圖)
劇中鮑起靜臨終前仍掛心每名家人,場面感人。(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影后鮑起靜(鮑姐)演出王心慰監製無釆@集《我家無難事》,演活為子女勞心勞力的開朗硬淨母親,雖然觀眾有時嫌她嘮叨,但亦有替她不值及激心。

監製:鮑姐會經常在劇中出現

前晚鮑姐飾演的羅美蘭約好全家人回家吃飯,準備慶祝70歲生日,豈料突然不適暈倒,送到醫院後去世,臨終前仍掛心每名家人,場面感人。鮑姐的角色在第4集便離世,很多網民都感驚訝及傷心,紛紛表示邊睇邊喊,唔捨得。有網民揣測鮑姐會以另一方式出現,監製王心慰笑說:「難得搵到鮑姐返褽t戲,當然不會咁快就見不到她。她之後會經常在劇中出現,而且每次出現都會有重要信息帶出來。」

演出獲讚 胡n感激鮑姐帶入戲

胡n飾演郭景軒,是羅美蘭孫仔,母親是郭得寶(車婉婉飾),他乖巧孝順;前晚一集他見到母親得寶遲到未能見美蘭最後一面,兼態度欠佳,忍不住痛罵:「你要見佢早薄A你知唔知婆媽(羅美蘭)最想見你,你M家先薄I」雖然他演技仍幼嫩,但鬧得「快狠準」,獲網民大讚:「車婉婉同個仔嘈時,心U,個仔做得幾好。」、「新人謠縑A胡n真係唔錯,好自然,希望畀多蠷鷛|佢。」獲網民正評,胡n謙虛說:「多謝大家,我每晚睇番都發現好多瑕疵,將來會更留意細節位,希望出來效果更加好。」他感激鮑姐拍攝期間給予無限鼓勵:「她真的好似我婆婆咁,我好珍惜同她每一場拍攝,鮑姐好容易令我進入角色,好想多謝她。我NG比較多,她會叫我慢慢薄A畀番信心我。」至於楊明亦獲不少網民讚喊戲喊得好真、好好戲。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準備投入親善工作 港姐冠軍宋宛穎唔心急拍劇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冠軍宋宛穎、亞軍梁凱晴及季軍邵初昨日到灣仔出席領獎活動,3人均表示到下星期仍要出席領獎活動,她們亦已習慣,而且較參選時多... 詳情
電影《堅尼地道殺人事件》搞眾籌 黃秋生顧定軒拍短片宣傳
【明報專訊】導演兼編劇趙羅尼籌備電影《堅尼地道殺人事件》,他為這部戲搞眾籌,若成功開拍,會是一部完全由觀眾集資的電影。前日「香城映畫」在fa... 詳情
百萬拳賽過磅 林作料首回合分勝負 鍾培生獅吼發威:媽媽為佢念經守齋
【明報專訊】林作、鍾培生、張致琚B網紅大J、《造美人》Kathy、《口罩小姐》Ollie今晚於九展舉行的「無敵盃We are Champs」... 詳情
已還清Naomi欠債 張致琩M戰大J驚返唔到屋企
【明報專訊】張致琚]Steven)參加70公斤拳賽,因超出磅數,大會將在裝備上調整,他表示會配合,又稱已好努力備戰:「我用5個月時間受訓,由... 詳情
12月做老竇 洪永城預早請假陪太太入產房
【明報專訊】洪永城、陳曉華、陳楨怡及麥大力等昨日出席明珠台《知識新天地》節目啟動禮。 已為人夫的洪永城表示婚後非常忙碌,要做劇集《凶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