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18
    星期六

3男天車站外砸玻璃瓶 好市民圖制止遭刺重傷

[2021.09.18] 發表
案發於本那比洛歇中心架空列車站。(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三名男子被指在本那比洛歇中心架空列車站(Lougheed Town Centre)外向人行道砸玻璃瓶,一名過路男子上前制止卻遭這群人毆打,並被利器刺傷。傷者傷勢嚴重,但沒有生命危險。

大溫運輸警察表示,9月16日(周四)約晚上8時30分,一名沿洛歇高速公路行走的男子看到,洛歇中心架空列車站外有3名男子將玻璃瓶砸向下方人行道上。該男子走近這群人,試圖阻止他們的危險行為,卻被其中一名肇事者推倒在地,這群人對他拳打腳踢,並將他刺傷,傷者大量流血需送院救治。

大溫運輸警察和本那比皇家騎警稍後到現場,搜索後未有找到疑犯。受害人留醫院治療,傷勢嚴重但無生命危險。

警方在聲明中表示,不建議任何人將自己置於危險之中。

警方正尋找三名20多歲的疑犯,第一名疑犯為白人男性,身高5呎3吋,身材略瘦,蓄黑色短髮;當時身穿灰色連帽衫,黑色短褲,手持滑板。第2名疑犯有深色皮膚,身高5呎6吋,身材健碩,穿紅色連帽衫。最後一名疑犯是白人男性,身高5呎6吋,身材瘦削。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