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18
    星期六

汽車催化轉換器頻遭偷 北溫警促留意可疑噪音

[2021.09.18] 發表
北溫騎警展示的汽車催化轉換器圖片。(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北溫哥華皇家騎警提醒公眾,停在街道上的汽車,遭盜取汽車催化轉換器案件頻發,呼籲公眾幫忙舉報可疑人物與活動。

北溫騎警表示,若在凌晨時分聽到街道上傳來摩擦聲,或用電鋸般的噪音,那很可能是街道上有汽車遭人拆除催化轉換器。

警方說,賊人偷取催化轉換器可能用作轉售,但更多是為了催化轉換器內的微量貴金屬,而車主要裝回一個新的催化轉換器,連工包料卻至少要2000元以上。北溫騎警發言人德弗里斯(Peter DeVries)表示,如果不能把車停在車庫或光線充足的地方,就要密切注意社區內的可疑人物和聲音。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