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18
    星期六

陳雨菲衛冕羽毛球女單 石宇奇封王

[2021.09.18] 發表

全運會昨日上演羽毛球項目決賽,男單由石宇奇與陸光祖上演江蘇內戰,最終前者直落兩局贏出,較上屆不敵林丹再晉一級。浙江隊的陳雨菲擊敗江蘇的何冰嬌,成為歷來第2位衛冕女單的球手。

楊倩10米氣步槍不敵17歲後輩

射擊奧運金牌得主楊倩在女子10米氣步槍不敵同屬浙江的17歲小將王芝琳,至於前日在10米氣手槍混雙資格賽爆冷出局的35歲河北名將龐偉則宣告退役。

港隊方面,攀石隊的開幕禮持旗手歐智鋒、空手道雙子李嘉維及劉知名今日均會上陣。劍擊隊、乒乓球隊等則昨日失利。

歐智鋒周三晚在開幕禮為港隊持旗,今與隊友陳翔志會出戰包含抱石及難度賽的攀石成年組兩項全能賽。空手道的劉知名今早亮相男子個人形初賽,爭入下午的獎牌戰。

劍擊隊昨出戰佩劍團體賽,但男、女隊分別不敵河南隊及山東隊,在淘汰賽首圈止步,未能接戰名次賽。明日出賽的花劍男隊,繼東京奧運金牌得主張家朗因傷返港治療後,老將張小倫亦表示,因航班延誤等,至昨晨才抵比賽城市天津,較原定計劃遲逾半日。

展開團體賽分組賽的乒乓球項目,港隊同出師不利,只有男團的蘇致曾擊敗山東隊球手,其餘場次全數落敗。

另外,明年2月舉行的北京冬奧及冬殘奧,昨公布今屆賽事主題口號為「一起向未來」,意指中國向世界發出誠摯邀約,在奧林匹克精神的感召下,與世界攜手共進、守望相助、共創美好未來。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