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16
    星期六

中僑星輝夜 港歌手助陣
冀籌55萬 服務弱勢社群

[2024.03.16] 發表
李佳(左五)和羅啟豪(左四)與一眾中僑基金會管理層合照。(許鈞彥攝)

【明報專訊】每年一度的《中僑星輝夜》籌款晚宴將於今晚(16日)舉行,主辦方中僑基金會今年的籌款目標是55萬元;晚宴除了現場拍賣、慈善獎券抽獎之外,表演嘉賓方面,大會更邀請了兩名來自香港熱門選秀節目的得獎歌手進行獻唱。

中僑互助會昨日假溫市中心一酒店內舉行《中僑星輝夜》表演嘉賓記者及粉絲見面會,今年活動大會邀請了香港無線電視台選秀節目《中年好聲音》的兩名優勝者李佳和羅啟豪,遠道從香港飛來溫哥華擔任表演嘉賓。

大會表示,兩人昨天早上才抵達溫哥華,下午就已經趕到酒店現場參與記者會。李佳表示,這次是她第一次來溫哥華,很榮幸可以得到中僑的邀請在晚宴演唱助興。另外,羅啟豪就表示,得知中僑幫助了很多新移民融入加拿大本地社會,所以都很興奮能夠成為這個富有意義活動的一分子。

中僑星輝夜共同主席兼基金會總監Kathryn Huang表示,晚宴中還有現場拍賣活動;另外,慈善獎券以及名錶獎券都已經發售;同時,網上無聲拍賣亦正熱烈進行,拍賣品包括各類商品、禮券和活動門票等。

中僑基金會總監阿戈皮安(Steve Agopian)表示,該會有很多社區項目都沒有得到足夠的財政援助,例如:精神健康、婦孺、難民支援工作和新移民多語言求助熱線等。

他說:「移民到一個新國家,或許是人生中其中一件最具壓力的事;因此,公眾對中僑的支持,能夠讓協會提供更多必要的服務,去幫助這些弱勢且有需要的族群。」

中僑互助會行政總裁周潘坤玲表示,過去幾個月內,籌備晚宴的團隊都十分辛勞地進行統籌工作,活動能夠舉行真是動用了「全村上下」的努力,因此感謝眾人的付出,並希望最終能夠完成55萬完的籌款目標。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列治文消防局正試用一套全新通訊系統,可在消防車前往緊急事故現場時,提示附近駕駛人士讓路。 該套全新警報系統已安裝在兩部消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