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斥甄妮狠毒﹕收聲吧!

[2014.08.24] 發表
甄妮發文批評房祖名與柯震東,前晚再發文要求習近平嚴懲吸毒罪犯。(資料圖片)
向太陳嵐昨午在微博反駁甄妮,並叫對方收聲。(資料圖片)

甄妮連續在fb發文批評房祖名與柯震東、又罵九把刀帶壞柯震東,引發網民熱議。甄妮前晚再發文要求國家主席習近平嚴懲吸毒罪犯。她說﹕「習主席,這些吸毒小將要靠你下令修理了,別手軟……孩子教好再還給他爸媽,他們應該感激你才是。」她認為直言批評後輩沒錯,「每名小將都有不少的粉絲效仿崇拜,小將們就等於是個活生生的榜樣,言行舉止都更應該謹慎,這是圈中人高享受、高待遇、高薪酬應付出的代價……沒品德沒教養也沒用。」有網民質疑她炒作新聞,在別人傷口上灑鹽,但也有不少人支持。 向華強的太太陳嵐昨午在微博反駁甄妮﹕「現在還沒有判刑,你就不應該說重懲!心腸不能夠這麼壞啊!」她續說﹕關九把刀什麼事呢?甄妮是否嫌棄人家九把刀不捧你?不捧你的女兒?所以仇恨九把刀?狠毒的女人!我們都是台灣長大的,但是台灣的人會以你為恥辱!收聲吧!」

甄妮﹕我不是佛教徒

向太還問甄妮﹕「你不是信佛的嗎?那麼就不可以這麼惡毒!你也有小孩的。將心比心吧!別落井下石、別打落水狗了。」甄妮為此澄清自己不是佛教徒。向太又回覆網民說﹕「她每次出來就是罵人,總是要有人伸出頭來教訓她一下!」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樓房買賣中,若物業曾種植過大麻,法例規定必須向新買家披露此資料,但物業內有否發生過兇案,有沒有人病重、病死、屋主是否住進來就破產... 詳情
多倫多市府經理 今年市選後引退
【明報專訊】統管多市政府3.5萬名公務員的市府經理潘納恰提(Joe Pennachetti,圖)工作盡心盡職,不時出言阻止福特市長的妄為。但... 詳情
滿市隔離病人非染伊波拉
【明報專訊】滿地可醫院1名病人被疑感染伊波拉(Ebola,上圖)病毒﹐周六被送入隔離病房﹐不過他的血液樣本檢測結果最終呈陰性﹐令人鬆一口氣。... 詳情
【明報專訊】華裔參議員胡子修昨天在談及眾多華裔候選人參與市選的現象時指出,華裔候選人一窩蜂地湧現出來,體現了華人在參政方面的民主意識大大增強... 詳情
研發毋需調光器改變亮度節能燈膽
【明報專訊】由多倫多大學的3名畢業生合伙創辦的一間科技公司Nanoleaf,繼發明了一種號稱為世界上最節能的LED燈膽後,又在最近研發了一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