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400件精品義賣 包括星雲大師墨寶

[2014.08.28] 發表
義賣精品超過400件,出席善長定能選得心頭好。(孔偉民攝)

2014年素宴義賣精品超過400件,件件精品﹐可說是歷次佛光素宴中,種類、式樣、質量最豐富的一次。其中包含信徒發心捐贈,和蒐羅自台灣、香港、大陸等地的名家佛像、佛教文物,創意中國結念珠、精緻窯燒藝品等。

兩天的動態義賣(現場拍賣),有最令人期待的包括星雲大師一筆字墨寶,心定和尚、依宏法師念珠,以及現代、古意兼蓄,饒富意境的觀音菩薩和地藏菩薩。

義賣精品負責人副會長李秀梅表示﹐為了讓更多的人有機會參與佛光山文教慈善事業,特別於9月6、7、13、14日,上午11時至下午3時,舉行「素宴義賣精品預展及預售」,先行開放讓大眾參觀,有些義賣品可用圓滿價當場購買。

另素宴上同時發售抽獎券﹐獎品豐富﹐包括﹕北美洲來回機票、郵輪假期、iPad等。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